close

shiseido很久沒有去剪頭髮了,發尾都有點分岔了。今天下午看到陽光明媚,就想去常去的那傢髮廊把頭發剪一下。髮廊離得不遠,那就走路過去吧,散散步過好。

路過資生堂專賣店,我知道現在是他們一年兩次的滿額送時間,就準備買一個防曬霜和一個卸妝著哩。資生堂的防曬霜真是很不錯,每年都有新的配方,而且每年的口碑都不錯。我去年買的SPF30的防曬霜非常清爽,一點都不悶,而且防曬效果一流。我們去海邊玩,都是靠它。老公偷懶沒有擦大腿部份,因爲他說反正在水下被曬到的機會不多,結果就只有大腿變黑了:)我一點點都沒被曬黑呢。今年的配方又加了PA++/+++,應該說防護更好吧。我選的是SPF33/PA++的防曬露,很清爽的質地,感覺不錯。而且今年的包裝雖説是延續艷陽夏一貫的金黃和海藍,不過質感上更有金屬感覺,我很喜歡。

買的Elixir的卸妝著哩是我用的第二只,感覺很好,所以就接著用下去了。關於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部分我都寫在我的水木部落格,因爲這是清華的BBS,我會在那堛慷eauty版和一些姐妹討論化妝品的問題,有時閒我會把這一部分都轉過來,這樣過來逛的朋友看起來會更方便。

滿額送的禮物有四套可選:Skincare, Elixir, UV White, Benefiance,其中Skincare那套已經送完了,所以我就選的Elixir,包括一個20ml的爽膚水,一個20ml的乳液,一小支口紅和5ml Future solution的晚霜。其實這些滿額送的禮物我也不太想起來用,很多時候就是試試看,然後就放在那堣F。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有禮物可以拿,縂覺得這樣才給了我一個放手敗的理由blush~~。除了這套禮物,我還問小姐要了兩個肌膚之倫的sample,一個cleanser cream,一個moisturizer。肌膚之倫算是資生堂最頂級的護膚品,我使用過兩個乳液和一個面膜的sample,感覺還不錯,可是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肯定不會買。只不過我今天買的東西超過了滿額送的金額,不多要兩個sample我覺得比較吃虧blush~

又花了這麽多錢我真的有點guilty了,我一定要開始節省了!

我們很久沒來過86th street的市場區了,今天才看到我們以前常去的那傢水果店重新裝修了,水果和蔬菜的種類也更多了。看到很多水果待在一起的感覺很可愛,我們準備回來的時候再來買一些草莓和番茄。

到了髮廊,我熟悉的髮型師Andy正在忙,告訴我們要等20分鐘,於是我們就走到旁邊的越華超市逛了一圈,沒有什麽新意。結果我們回來的時候,Andy說他不知道剛才還有兩個客人在洗頭,所以至少還有一小時,我們就說那明天再來,反正也不太遠。

回來的路上我們去了我們以前常去的一個很便宜的小超市,買了兩盒Cream Cheess,準備做cheese cake。然後又買了一盒草莓和一些水靈的番茄。

這個時候我突然很想到一個餅屋堻頇簿]奶茶,結果去了幾傢餅屋都說沒有珍珠!這樣的事情都會發生!我想起來我們家媮晹酗@包珍珠都沒用呢,什麽時候我自己煮珍珠奶茶喝好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看到一家烤肉店,從外面看烤得滋滋冒油很是誘人,雖然我們還一點也不餓,我們還是走進去看了看。很好玩的是有一個看上去是俄國人的老伯伯居然告訴我們,這裡的“烤肉”很不錯,烤肉兩個字他是說中文的,而且發音極爲標準。後來我們覺得他應該是從新疆來的,所以會一些中文。

老公很早之前就請我去31种冰激淩店吃冰激淩,倒不是說這傢冰激淩店的味道有什麽特別過人的地方,是因爲當時我們戀愛的時候,老公帶我到北京建國門那傢31种冰激淩吃過以後,我一直說很好吃,所以這家店有我們熱戀時候的甜蜜回憶,所以到了美國以後老公還是一直惦記著再帶我去吃。只是因爲我一直怕胖,就一直沒去,今天正好我沒喝到珍珠奶茶,老公說那就去吃冰激淩吧。我還記得我上一次吃的是核桃口味的,今天我要了一個青檸口味的,我喜歡這種痠痠甜甜的口味。我坐在小凳子上吃冰激淩,老公在旁邊看著我吃,我覺得這個冰激淩球特別的甜哦。

吃冰激淩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婦女用假的$20鈔票,當然被收銀員看出來了。我們覺得這個婦女知道她用的是假鈔,因爲她也不驚訝,只是說她只有$20,那結果就是什麽都沒買就走掉了。想想我們從來拿到錢都不注意是不是真的,要不要以後注意一下呢?

晚上給以前的初中同學打電話,因爲她下星期六舉行婚禮,我當然要好好的祝福一下她。今天也是好友瑋的生日,就打了電話祝她生日快樂。最後也給爸爸媽媽打了電話,聊了會兒家常,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