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中国超市都不会开门,所以我们也就待在家里。工作没做完,当然还是要做呀。有点体会到老板说的,时间久了,就不会再特意过中国年了。哈哈,从老板的email看,她也开始工作了。  早上我吃了四个汤圆,老公吃了六个,四季平安和六六大顺,加起来就是十全十美:)我还煮了两个荷包蛋。本来是想煮白水蛋,好像妈妈说这样一年一"滚"就过了。可是考虑到老公不喜欢吃白水蛋,就改煮荷包蛋,希望今年荷包鼓鼓:)  

快中午又给家里打了电话,问问他们有没有看见我昨天发的西部游照片。 中午还是吃老公做的豆腐白菜粉条。老公有点内疚的样子,一直说没有给我买年糕之类的,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吃那种糯糯的东西。而且他又觉得我很忙,他没有照顾到我。其实不会呀,我对吃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很好。而且老公可以这样想,我已经很开心了。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忙的关系,我想要自己蒸发糕糯米糕之类的吃。 

晚上又给舅舅家打电话,因为大家都在他们家。我让表弟申请了hotmail的邮箱,然后用msn messenger和他们聊天。他们没有麦克风和webcam,所以我就一边打电话一边用msn,这样我可以听见他们的声音,他们也可以看见我的样子。这是爸妈舅舅们第一次用网上聊天,他们都觉得很好很方便。我也想看看他们的样子了。那天公公发的一张照片上,我看见妈妈显得很老,有点辛酸。可能是照片的原因吧,因为其他几张还好。  然后觉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