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一个自己的网路空间已经很久了,主页也用frontpage写好了许多内容,可是涉及到需要程序功能的,自己还是做不好。最近考虑觉得Blog是个不错方式,所以今天就开始找Blog。免费的当然最好了,我刚开始在另外一个地方注册了,可是呢,那个免费Blog只可以写日志,不可以加照片,大家也不能留言,就觉得实在不好用,于是又到清华BBS申请了一个,不过那个界面看上去不是很好看。当时心想如果不行,就找一个交费的好了,结果我注册了一个每月$4.95的,刚开始觉得还不错,可是最后发现这个日志不能改时间,那我要怎样才可以把我以前的文章post上来呀?所以立马cancel了,还好30天内不用给钱。最后看到的是这个地方,各个方面来说应该是让人很满意的,而且还不要钱呢。所以我就先试试看好了。所以今天真是疯狂,一下注了四个Blog,最后还是留下这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