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2 by you.

据说传统坐月子要40天才算出月子呢,周六的时候,我就满了40天啦,妈咪和我的闭关时间结束,嘻嘻

满40天的当天,妈咪就和爸比一起偷跑出门啦:P可怜的妈咪只有一条以前太宽松的牛仔裤穿得下,呜呜呜

因为买房子搬家和我的出生时间基本是同一时间段,所以我们的新家都还是空荡荡的,终于等到妈咪闭关结束,当然要去家具店逛逛看

妈咪说,这也算是妈咪以后要上班的预演啰

妈咪实现分好多次把我每次喝剩下的奶奶都集中起来,攒了大概有5oz,足够我喝一下午了

妈咪出门前还专门喂了我一次,嗯,我会好好在家的啦

不过爸比妈咪只去了两个多小时呢,我吃完一瓶奶还没睡醒,妈咪就已经又回来啦

前几天啊,可能是我吃奶不认真,也可能是别的原因,有一边的妈咪牌奶居然有了一块怎么都吸不出来的硬块,唉

妈咪努力了好几天,我也努力了好几天,终于在我满40天的时候,米果多牌超级吸奶器起作用啦,娃哈哈

我有努力吃奶努力长,可是我不喜欢睡在床上啊,我喜欢婆婆抱我睡觉觉,但是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婆婆说这样不行,唉,怎么办呢?

给大家看我的小手手和爸比的大手手照片

DSC_0505 by you.

DSC_0506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