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mpshire White Mountain by you.

新英格兰的秋红之美就在于红叶无处不在而且漫山遍野的彩林非常的成规模

几乎不需要什么特定的目标,因为几乎每一条路都很scenic,几乎每一座山都是层林尽染

睁开眼睛就有动人的彩林跳入眼帘

闭上眼睛就有美丽的秋色映入记忆

如果没有时间限制,就这样选一条路,一直的开下去吧,整个世界都是属于两个人的秋天的童话

从Vermont开到New Hampshire white mountain的路就是这样

一路上我们惊呼不断

怎么这么红啊

怎么这么美啊

怎么这么多啊

沿路都这么美啦,白山一定会更出彩!


去年来白山的时候,全美top5的红叶之路Rt 112 (Kancamagus Highway)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所以这一次还要故地重游一次:)

选择的景点还是去年去的:

Sabbaday Falls

DSC_0159 by you.

Rocky Gorge

DSC_0247 by you.

Lower Falls

DSC_0225 by you.

这样美的地方,不要说来过一次,就算来过十次也不为多啊

今年的游人比去年要多不少,老公戏称去年几乎只属于我们两人的Sabbaday Falls那条小径今年少了些意境:P

比如Rocky Gorge这座桥,我等了很久,也没等到没人的时候,嘿嘿

DSC_0191 by you.


去年没有去成的Crawford Notch state park今年可以成行啦

这里的红叶状况也非常棒

DSC_0277 by you.

基本来说,112、302和3号路在白山形成了一个完美的loop

开上任何一条路,都是让人惊叹的美丽!

我们在Crawford Notch state park原本计划了两个瀑布:ArethUsa Falls和Ripley Falls,尤其是ArethUsa Falls从资料上看很不错

结果等我们大概4点到了瀑布的parking lot的时候,发现说这个瀑布的单程大概就是1小时

这个时间的估计可能还不适合于现在的我,我估计我怎么也得走个2小时?上次去Bushkill,我们原来一小时的hiking,我最后用了快4小时:P

但是好不甘心啊,我又开始踌躇

幸好这个时候遇到一对中国couples,我们问他们上面情况如何,他们说他们整个trial用了2个多小时,而且似乎也比较累。他们还善意的提醒我们,现在上去天色太晚了,而且会很冷,而且就付出的辛苦而言,他们觉得瀑布的魅力有折扣,呵呵

其实这也是我喜欢问中国人的原因,如果问老外,只会得到一个答案“amazing”,哈哈

取舍取舍总是很难的,但是没有舍如何取呢?安全轻松的享受这次的旅程才是最重要的,我决定这一次还是放弃这个瀑布吧~~

同样原因,Ripley Falls我们也没去

其实那里倒是只有单程0.6miles的hiking,只是我们担心上山的坡度比较高,这样我爬起来也很辛苦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到了Silver cascade,这个瀑布就在马路旁边,嘻嘻,而且映衬着漫山红叶,这条银色细线般的瀑布特别的讨喜:)

DSC_0301 by you.

这就是旅行中的惊喜

有时候你期待的不一定是你能得到的

有时候你没想到的,反而会给你很大的快乐:)


说到惊喜,不得不提从112到302的一条小路,叫做Bear Notch Road

可能由于112和302的盛名,这条小路我没听人提及过

但是毋庸置疑,这条路非常的美!

DSC_0272 by you.

因为112和302全程跨越的海拔高度有变化,所以在大部分叶子红到peak的时候,山下还是有一些叶子还没转变,而且有的路段也有不少常青树

而Bear Notch Road几乎都是彩林,超级超级超级的好看!老公甚至觉得这里是他最喜欢的一条路:)

真希望这些美丽的彩林路都没有尽头,我和你就这样一直的开下去,一起融合在这缤纷斑斓的世界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