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降雪之前,外拍的机会比较少,有点痛苦
痛苦的时候干什么呢?呵呵,那就去逛街或者呼朋唤友出去吃饭饭吧~~


周日我们和一对金门的朋友夫妇一起到费城吃早茶
费城那家Ocean Harbor茶楼的早茶我很喜欢,上两次和朋友去吃过之后,我一直都还想去。所以周六就和老公说,周日约朋友一起去吃吧,因为人多一些吃的种类比较多一些
因为大家周末都晚起,所以我们到了费城已经12点多了,茶楼生意特别特别好,我们可能等了40分钟?
好久没来吃早茶了,真是好吃呀,yummy yummy yummy:P
吃完早茶以后,我们又到朋友力荐的大家乐饼屋买了瑞士蛋糕卷和面包。拿着香喷喷的食物,心情真是好呀好
秋天大家总是想看红叶的,因为今年PA的红叶不争气,大家也有点不甘愿,所以朋友提出到家附近的county park看看红叶
因为事先没有想到会去看红叶,我穿了一双高跟鞋>_<为了不扫大家的兴,我和老公在湖边等朋友夫妇,他们带宝宝到公园里面去逛逛
这个公园的大雁和野鸭很多,春天来的话有很可爱的小鸭子呢
其实我心里对于没带相机还是有点不甘心,呵呵。不过眼睛和记忆永远是最有力的器材吧:)
看完红叶之后,我们又去逛街啦,嘿嘿
于是shopping mall里面就出现了两个大男人带一个小男baby无聊的左顾右盼,两个女人游走在各个专卖店试穿衣服
最后朋友买了精油洗发水,我买了两件衣服,大家心满意足的回到我家喝茶
在大家乐买的瑞士卷正好搭配好喝的牡丹绣球茉莉花茶~~
我家光线很不好,但是baby太可爱了,那就ISO1600光圈全开来博一把吧:P
这个baby特别安静可爱,陪同我们四个大人一整天都没有怨言,都没有哭哭哟
阿姨再给宝宝拍几张吧,以免这个周末变成没有相机的周末,我会很难过,呜呜呜
让我很感激的是朋友夫妇很喜欢我拍的照片,提出希望用我在Antelope canyon的照片做他们房间的装饰。说真的,自己的照片被人欣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所以我就把自己打印好的8x11的照片送给了他们。朋友说会用镜框装起来,到时候请我去他们家看哟,呵呵:)

 

周六我们去了Willow Grove Mall逛街,我买了一件BR的小外套
所以这个周末还挺休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