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11,我们今年的年度旅行
这个计划是我们2004年就想好的,只是当时是冬天,我们怕行程不安全,所以就改成Florida了
时隔三年,我们终于要实现当时的计划。而且更重要的是,从2005年我开始学习摄影,摄影为我打开了崭新的独特的视角,我希望我的每一次旅途都可以成为我摄影世界的浓重一笔
路线:Zion,Bryce,Capital Reff,Arches, Canyonland,Monument Valley,Antelope canyon,Grand Canyon
这次旅行和以前不一样的是,我们要在几个国家公园camping,这还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camping,所以所有的东西都要从无到有,算是比较大额的投资
共计:
Tent $94
Sleep bags (2) + head lamp $136
以上都是在REI和Campmor网站买的,这两个网站是专业户外活动用品网站,但是价格比sams club或者walmart贩卖的牌子都要贵,不知道是不是有质量的区别
Stove,air bed,pots,lattern,etc一大堆东西,都是Walmart买的,花了$150
因为是Labor day也算是旅游人潮多的,所以机票价格、hotel价格都比较高
机票:$342x2,机票我们这次买的是non-stop的,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在转机上,再说这一转机人也疲倦很多
hotel:基本价格都是$120一晚,5个晚上吧。我们hotels也基本选择在公园里面,虽然价格高昂一些,但是为了能早起拍日出和晚归拍日落,也算是一种妥协吧
Camping还比较便宜,$10一天,所以这次算起来加上买camping的设备正好和住hotel差不多,算是一次性投资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