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就是一只水果豬(老公總是這麽叫我:P),我每天大概要吃一個大大的葡萄柚和三個橙子
我爸爸是一個基本不會做家務的人,這使得媽媽時不時抱怨說是自己把他慣的^___^但是我們傢有兩件家務事一直都是爸爸負責,第一就是洗碗,第二就是削水果
這次來看我們,媽媽承包幾乎全部家務,每頓豐盛的飯菜以後,爸爸就很自覺地去洗碗,哈哈,我和老公就當地主,玩呀玩

媽媽愛吃水果愛買水果,但是前提是爸爸得削好。據説如果削好的橙子沒有分成一瓣一瓣的,爸爸的工作會受到媽媽的嚴厲批評:P 以至於讓我這種可以半個橙子直接啃的粗魯女兒,常常面對被掰成一瓣瓣的水果受寵若驚
現在每天爸爸會主動為我削好水果,如果不夠,會應我要求再補充:P

這幾天中美網絡不好,爸爸媽媽打不了斗地主,只能看DVD。好在我們存貨豐富,嘿嘿
媽媽說打不成斗地主也好,因爲她在專心打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