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冷!但是因爲和前一個月比,似乎溫度有所回升(最高溫度零下一度>_<)加上風小一些(9mile/h),我們咬牙決定去紐約玩,把上次沒去的中央公園和第五大道看看
我真被冷坏了。雖然戴了手套但是還是很冷,讓人不忿的是沒有手套的其餘三人手都很暖和!我覺得都被凍得有點傻了。我對自己說了好幾次,拿出CPL吧,現在天空需要濾鏡,但是我都沒有伸出手去拿。最後在中央公園噴泉前面,我忍住寒冷,拿出了我的偏光鏡。嗯,這樣的天空真藍!

因爲很冷,所以街道上和公園裏遊客很少。本來應該是拍照的好時機,但是冷啊~~當然,枯樹枝也不算好看,我還是愛夏天的中央公園

下面兩張的枯樹處理都比較一般,能看出殘冬的蕭瑟嗎?

這張以枯樹做為前景。當時我正好轉頭看見這一処,覺得以紐約的摩天大樓為背景,以冬天枯樹的剪影為前景,似乎還比較新鮮

嘿嘿,也來張綠色吧:

洛克菲勒中心。在拆除了新年裝飾又還沒有春天氣息的時候,洛克菲勒中心也挺平淡的>_<
今天照片拍比較少,都是寒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