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
我傢的年貨目前豐盛ing,共灌了30斤肉的香腸,腌製了16個豬舌頭。老公已經過上了晚上一聼啤酒,吃香腸下酒的好生活了,哈哈
酸菜海帶燉鴨子

媽媽爲了去掉多餘的油和鴨子的膻味,她先把鴨子煮了一遍再重新燉的
海帶燉鴨子可以清肺熱。而且加了酸菜以後開胃下飯,很好喝喲
 

盐猪舌头


这个做法似乎比较简单

就是用大量的盐和适量花椒,腌制大概3天。我看我妈妈爸爸隔一段时间就会把舌头翻动一下
三天以后,可以把猪舌拿出来风干。我家没有地方可以挂出去风干,所以选择用oven,65C烤一个晚上加一个上午。用手捏起来已经很干了就拿出来
拿出来以后再挂在厨房里,大概三天以后就会很干了,可以食用:)

在四川年货里面,腌制猪舌算是很好的一道过年菜
更幸运的是,美国的价格比中国还便宜。因为吃的人少,东西自然就便宜了
我们是在美东超市买的


今天妈妈把香肠切得很薄,那就再来照一次:)

第一次做的香肠味道比较温和,第二次的把麻辣都加大了。两种我都爱:)
大家能看出來吧,香腸肥瘦很均衡喲

 胡蘿蔔燒脆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