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周六接連大雨,雖然對涼爽的溫度感到滿意,但是考慮到Chanticleer雨後可能就是“綠肥紅瘦”,不免有些擔心,因爲本來計劃周日到那裏試拍新鏡頭17-55mm的。周日天氣陰鬱,看起來也有下雨的可能,但是不出門拍照我實在不甘心。體貼的老公當然任我差遣,爲了鼓勵他又出血為我添置昂貴的鏡頭,我決定獎勵我們去吃日本韓國菜,呵呵。中午吃掉40塊錢以後我還是有點心疼的啦,不過和我的攝影愛好比較起來,老公的美食愛好實在省錢太多了,再説我自己也吃得很舒服,哈哈
可能看我拍照拍多了,老公對於我的構圖和拍攝方式已經很疲憊了,所以一看我舉起相機就批評我,讓我很想乾脆給他一個相機,免得他太煩人了,呵呵。他在等我以後淘汰了D70就送給他拍,他說要拍點教材給我看看,哈哈,我等著
新的17-55mm我很喜歡,喜歡它的銳利和色彩。這一輯的薔薇花(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薔薇花,不是的話請告訴我,嘻嘻)全部是17-55出馬,顔色漂亮到我想唱歌,啦啦啦:P對焦快而准,焦段實用,很不錯呢
我是在17-35mm和17-55mm猶豫再三才決定的。17-35mm可以數碼膠片通吃,但是17-55mm就是數碼專用(用到膠片機損失比較大)。不過17-55mm在數碼上表現更優異,焦段討喜,價格還便宜300塊(說真的,我倒不是很care這300塊錢,那麽多錢我都花了,身體都去了,不能腦袋不去吧:P)。雖然Nikon現在說不出全副機,不過也不一定,不是有流言說2008年會出?但是全副機剛出來我應該也買不起,而且我回頭去用膠片機可能性幾乎為零。所以還是17-55mm吧,顧好現在就好囉,兩三年以後的事,兩三年后再説吧。當時想買的時候,BH還缺貨,儅email一通知我到貨的時候,老公當機立斷就給我買了,這樣星期三晚上11點下order,星期四早上就收到發貨的email,星期五下午UPS大叔就敲門帶來了我心愛的新鏡頭。所以BH是絕對應該推薦的店,安全快捷又專業,呵呵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再貼幾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