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DC除了賞櫻,我們還去National Zoo看了無敵可愛的大熊貓:)其中的熊貓寶寶泰山是去年7月9號才誕生的呢
因爲清晨的光線迷人,我們本來準備一大早先去繼續拍櫻花。不過一問Hotel的Help Desk,說看熊貓是要凴票的,而且所有的票會在早上8點一開始發放就派完!這樣的話那就還是先去看熊貓好了

因爲周日夏令時正式開始,時間會提前一小時,計劃6:30起床已經夠早了。沒想到飯店的鬧鐘是程序設好,所有時間往前調一小時,包括閙鈴時間!這樣一來,我們在5:30也就是冬令時的4:30就被閙醒了,嗚嗚嗚。雖然我要去看熊貓,但是我也不想化裝成熊貓才去吧
迷迷糊糊再睡了一會兒,我們早上7:30左右就到了動物園。時間早就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還不錯,呵呵。因爲不是參觀旺季,其實現在看熊貓是不用領票的@@不過還是要早點來,除了拍照光線絕佳以外,熊貓也和所有別的動物一樣,清晨是它們活動的時間。我們來得早,就看到了爸爸、媽媽和寶寶的各種憨態可掬的表演
在清晨的阳光中,美香妈妈坐在地上吃竹子,小宝宝泰山弟弟自己在木桩上玩得很开心
玩了一会儿以后,泰山宝宝决定“我要换个地方玩了”
“看我的!我可以从树桩上翻下来”

“我可爱吗?我是不是很厉害”

“媽媽,我們去那邊玩吧,媽媽?(超級撒嬌中)”

“我是媽媽的跟屁蟲啦:P”

後來……
媽媽開始吃早飯
媽媽說“吃竹子,關鍵是吃竹子竿兒,葉子只是點綴而已。方法?就和人類吃甘蔗一樣,還是要把外皮撕掉再吃的。當然,爲了不浪費糧食,撕下來的外皮還是要放在嘴裏咀嚼一下的。聼明白沒,小泰山?”



小泰山心想,"大" 熊貓就是愛吃,我才沒有那麽饞呢,我來干點什麽呢”
“這裡有棵樹,看看能不能爬上去”

“看我的!我爬,我爬,我爬啊爬”

“你們這些圍觀的人類,都在高興什麽?有什麽好笑的?我又不是為你們表演的,我爬樹是為了”
……
……
“答對了,睡覺覺啦”

於是,小泰山在樹上挂著睡着了
一直到我們10:30離開動物園,它還是很愜意的挂在樹上睡覺,哈哈
雖然錯過了在清晨拍櫻花的時間,不過我很愛很愛熊貓喲:)可愛的它們可是我的老鄉哦,我們都來自四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