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語成讖!H1B名額與4月2號當天告罄!移民侷從4月4開始不收件。所以雖然我們公司的小秘在昨天已經fedex把我的材料寄給了律師,但是也未能彌補這一缺憾
我沒有語言了
下班后,沿路的迎春花玉蘭花開得絢爛
我回家抓起相機,和老公出門拍照
微涼的夜風中,我幾乎是抽離的在記錄這黃昏最後的光線中的艷麗色彩
沒有過多的悲傷,或者說這本應該有的悲傷也在這個季節變得艷若桃李了?
或者,我根本還來不及悲傷?誰知道還沒看清楚這刹那花開,就已經遭遇落英滿地?
現在公司也在幫我想辦法,看能不能換別种簽證,或者直接申請第一類優先的綠卡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鼓勵自己
也請所有朋友祝福我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