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到了清點的時間啦。上幾次的清點請見護膚品清單化妝品清單美麗的罪惡
敗家行爲不止的我,目前又已經有不同的裝備了喲。不光是自己喜歡的滿意產品(12),也有和我變心指數成正比的新產品
卸妝乳Elizabeth Arden Deep Cleanser

潔面Olay 潔面佈
               Elizabeth Arden 2in1 cleanser
眼部卸妝水Neotrogena露得清雙層卸妝水
                          
radish says:    Neotrogena的雙層卸妝水真的物美價廉,我以後不會再買Chanel或者Lancome的啦,因爲這實在是便宜又好用。洗面奶我覺得Olay也很好呢,如果EA的2in1,我考慮再買Cetaphil的洗面奶。讓我買昂貴的department store的產品,現在我是不願意囉
       
Toner:
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
Lancome的藍水
radish says:雖然有人說toner可有可無,我自己是一定要的。推薦大家這兩瓶以外,還可以考慮Clarins的黃色化妝水喲,也好用:P

Day Lotions:
Kiehl's的海洋進化SPF15 lotion
Lancome Absolue SPF 15 cream:才購入,雖然是design給mature的皮膚用的,不過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很好吸收。試用幾次后很喜歡呢
Givenchy Power Youth SPF15 Lotion:還沒到貨,這次Sephora年度20%off,因爲“不買不划算”的小市民心態購入,嘿嘿,試用了再來説感受吧。資料表明是給25-30嵗使用的,應該剛剛好吧:)

radish says:Estee Lauder和我八字不合,它傢的Resilience Lift Face and Throat Creme SPF15,很稠不好推不說,只要用了兩次就長痘痘。幸好我媽在,我就轉手給我媽媽了,結果我媽媽又覺得不夠滋潤。所以,這真是上下不足啊。相反,Lancome的Absolue雖然是給抗衰老使用的,不過借用一位朋友的話“anti-age will never be too early”,所以只要自己用著好,就是好:)

Night Cream:

Lancome Absolue night:也不錯呢,我喜歡它的香味,而且保溼還不油膩
Givenchy Power Youth cream:還沒到貨呢
radish says:買Givenchy的Power Youth就是爲了囤貨>_<因爲怕Lancome的Absolue太rich,決定交叉使用(唉,我又牽強附會的找理由,那不買Lancome Absolue不就完了?)

Lotion without SPF
倒不一定晚上用,但是一般我也就晚上使用了,嘿嘿

Jurlique的金盞花霜:還沒打開呢>_<
Kiehls老虎草修復乳液:一般來説,用完了去角質我會用這款來舒緩。平時去學校因爲化妝,回家卸妝后如果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就先用這個,等睡覺前再用toner做一下清潔,繼續別的保養程序。算是可有可無的一款產品吧。不過既然買了,還是得用完!

Eye cream:

Lancome Absolue Eye cream:使用幾天,目前覺得還行,不會有脂肪粒
Kiehl's Abysine Eye cream: 5g sample,還沒用
Chanel age-delay eye cream:5g sample,還沒用
radish says:再次批評Estee Lauder,它傢的Resilience Eye cream脂肪粒!因爲我媽不用eye cream,目前這瓶在我這裡閒置了>_<

Serums:

Chanel美白精華
EA的時空膠囊
Estee Lauder的Perfectionist Correct Serum:還可以吧
Lancome Absolue的膠原serum:5ml sample,用了兩次,比較不好推開
Sisley 全能乳液:單獨使用不夠保溼,所以現在是我按照精華液類型使用,也就是說toner以後先用它,再加別的產品。這樣一來,省了hydrating serum了

Masks:

清潔面膜:
Borghese的綠泥:算是大名鼎鼎的清潔面膜了吧,雖然凃上去臉很痛,不過一下下就好,洗掉以後也不會過敏或者發紅。而且泥質細膩,很好塗抹。清潔效果良好,只是也沒有別人形容的那麽神奇,堅持每週一次,可以保持皮膚清潔

保溼面膜:
Valmont renewing pack:個人覺得也沒有那麽神奇,不過如果做為急救面膜,早上先敷五分鐘再上妝,效果倒是極好。否則的話看不出來>_<
Jurlique的滲透面膜:還不錯,尤其喜歡它的味道
藏紅花紅酒面膜:用了一次,無功無過
冰泉水漾面膜:片狀面膜,便於攜帶,出差或者旅遊時帶很好用。以上二者都是功能性不是很強的面膜,所以可以多敷,嘿嘿。而且價格便宜,我覺得如果回國可以多多購買喲
The Body Shop VE面膜:洗掉會有油膩的感覺,有baby oil的味道,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radish says:每週一次清潔面膜很重要,不然鼻頭會有油粒。不要等油粒變成黑頭,再清理也來不及了喲。Valmont renewing pack每週一次,Jurlique每週一次。如果白天化了妝,晚上我會敷紅酒、水漾、VE中任何一種:)

大量別的sample!我決定明年不買(好了,盡量不買)護膚品,要用完手上所有存貨!打折的消息,都不要讓我知道啊~~~


化妝品沒有太多新的添置
粉餅Chanel Double Pefection Compactsephora)色號 Sand Beige。現在化妝就用它了,不過因爲一周化一次,用了兩年都還有不少呢:P 
粉底液Chanel PRO LUMIÈRE sephora香奈兒鎂光燈粉底液,色號Cameo 1.0 
               YSL Radiance Smoothing Foundation 霓彩緊緻粉底液,色號#7
radish says:我瘋了,又不用粉底液還買了不少,價格都還很貴>_<

蜜粉Chanel蜜粉餅sephora)色號1號
             YSL蜜粉:有時候就直接上蜜粉,連粉底液、粉底都省了:P

腮紅
:Chanel超炫耀腮紅Tea rose,Benefit蒲公英粉,MAC peach和well dressed,呵呵,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完:P所以堅決不買腮紅了

唇膏
Guerlain Kisskiss MaxiShine(sephora
            Chanel超炫耀的sample:挺好用的,但是顔色比較艷麗@@

唇蜜:Clinique的Juice Apple
radish says:包裝比Chanel同學差遠了,而且有股塑料味道@@但是!它很好用,不會粘,不會積綫乾燥,而且顔色也漂亮!關鍵是,它價格是Chanel的一半多一點。我買的時候用了coupon,還送了一堆Luxury的samples。Chanel,你讓我如何不變心?
我唇蜜一般一年用一只,用不完也就丟了,因爲會干掉

睫毛膏:  Lancome Definicils和Hypnose:還沒開用,基於對Lancome睫毛膏的好印象,買了兩只
Missha Triple三重睫毛膏:快干了,再用幾次就該淘汰了:P
Missha的睫毛底膏,我覺得不好用
眼影Chanel 四色眼影雙色眼影
           四色使用色號:74號Nymphea,絕對值得擁有的一款日常妝容眼影,Stage Lights,美到不行的紫色。雙色使用色號:Train-Bleu,有氣質的藍色,不會很濃艷
           
眼綫液(筆)Missha 眼綫液missha官網
                              MAC powerpoint So Jade
眉筆:Shiseido the makeup眉筆用了五年了,嘿嘿,可見我不怎麽化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