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urt house對面的草地上是一個模擬18世紀的小市集,在這裡販售的除了小點心和飲料外,更多的是古樸的瓷器、佈娃娃、殖民時代的衣帽等等。在旅遊地點購買紀念品,當然是見仁見智,雖然價格不菲,但是可以留下關於這個地方很獨特的回憶。我們在價格和回憶中權衡以後,決定還是把記憶留在相機裏,就不用多花錢買紀念品了(從旁邊的小標簽可以看出這個水罐很貴吧,要$22呢)
因爲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習慣遊客拍照,所以只要你舉起相機,她們都會很配合的面對鏡頭呢

上面那個女孩身後的就是用來分隔各個攤位的帆布,看上去是不是有點古樸的感覺呢:)
小男孩一般會購買比如手槍之類的玩具,而小女孩多會選擇不同的佈娃娃。但是我縂覺得這樣的佈娃娃有些鬼魅之氣,所以只能遠觀就好



除了一般的市集,我們還趕上一次colonial live auction,是模仿18世紀的拍賣。雖然那天有些小雨霏霏,大家還是興致不減,饒有興趣的投入在這場拍賣中
拍賣有一個人是負責叫价,一個人負責把拍賣品展示給顧客看,然後有三個人負責收錢。收錢的箱子還專門做的很古老,看上去很好玩

負責叫价這個大叔很可愛,會適時的調整觀衆的情緒。雖然說起價據説是零售價的一半,但是還是價格不菲。一般來説少於50塊的東西,還是有不少人英勇競標的。觀衆也可以指定先拍賣哪一件商品,然後身穿綠衣服的小伙子就會告訴主持者商品貨號,然後繞場一周,給大家展示

這個小伙子是不是也挺帥的,呵呵。他還被幾個歐巴桑調戲說要拍賣他,不過他也機警的說明天才會拍賣(第二天沒有拍賣會)
拍賣的東西除了瓷器、銀器之外,還有一些比如燒火的basket、馬燈、首飾盒、笛子等等殖民時代的貨品。老公問我想不想玩玩看,因爲一般第一個叫价的都買不到。結果就在他說完,拍賣的幾個啤酒杯酒壺等等就沒有人出價,因爲實在價格太高,要50塊買個杯子左右。我就說幸好沒聼老公的,不然我可能要抱著這個寶貝哭
有一組瓷器挺漂亮的,都是分開拍賣的。其中小蛋杯,小籃子都在十多二十塊,所以很快就結標成交了。那個最大的湯碗居然起價就是$360,大家沉寂了數十秒,終于有一個人出價成爲唯一投標者買下來了。當然大家還是對他報以熱烈的掌聲鼓勵的

這天拍照我犯了一個錯誤。因爲開始在市内拍的時候光線很不好,我把ISO調到最大,但是出門以後我忘記調回來了:(所以拍賣這一組照片顆粒都很粗,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