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行程中,是感受屬於自己的快樂,也是分享周遭遊人的喜悅
Williamsburg被列爲全美Family vacation No1的選擇,我想除了美國人更希望自己的孩子了解歷史外,能看看新奇的生活,比如馬車牛車,比如各種手工製作,孩子們也能得到平日生活裏享受不到的快樂和興趣
美國人很愛狗,所以即使是旅行,不少人家也都是帶著狗狗出遊。照片中那只漂亮的Golden Poodle狗狗瞬間成爲街道上的明星,一個路過的小男孩友愛的摸摸它的頭,還和它親親,真是sweet到一個不行

嬰兒車中的小男孩也是Golden Poodle的小主人哦,狗狗還會低頭親親他呢,可惜當時我還沒有準備好相機,錯過了這個溫馨的場面。儅看到我舉起相機的時候,小baby很配合的咧開嘴笑了,真甜蜜。狗狗也對相機很感興趣,不過儅它離我太近的時候,我還是很膽小的逃走,被老公批評為還不如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