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Longwood Garden
Flickr现在可能使用者太多,传照片太慢,所以Longwood的照片还没传完
今年Longwood的spring blossom我们算是全程跟进啦,从没怎么开花等到over peak,把兰花、郁金香拍了个够,真幸福!当然,这都是我亲爱的摄影助手我老公的全力支持的结果,嘻嘻。每次开车来回两小时,我的相机、镜头、三脚架等等都是老公一人背,然后我拍照的时候还帮我收放三脚架,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助手:P
周日拍得挺顺,其主要原因是我们6点半起床,9:07分到达公园,抢在第一波人潮和明亮的阳光开始harsh之前拍了一小会儿:)这一小会儿主要对心理帮助比较大
郁金香这周算是“开到荼弥花事了”,好多郁金香都有些焉了,颜色也有些减退。当然,整体看上去还是很美的
这周拍摄的不同之处还在于,我的D200第一次field体验,呵呵
D200做为提前半年的生日礼物已经到手啦,很显然,CF card太小了,我周六晚上加买了8G的CF card,可能明后天能收到吧
这次拍摄还有个不同的地方,算是第一次拍婴儿:)老公同事夫妇的三个月baby也来看花花啦,所以我帮宝宝拍照。希望同事夫妇能喜欢我拍的照片啰
这个周末的话,可能就不去Longwood了,下次去就该是莲花和兰花盛开的时候啦
(才周一,我就期待周末了,真不是好孩子)
今天摄影同好的同事又过来用蔡斯的镜头诱惑我,唉,美则美矣,但是没钱啊。Nikon自己的85/f1.4我都买不起,蔡斯还要更贵!我相信蔡斯绝对好,但是我不够好,呵呵,所以不能委屈了蔡同学:P
周六呢?我去shopping了>_<
BAN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