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說這張照片是我今天拍的,大家一定會認爲這是冬天的景象吧?唉,看到Kuan老師傢半mile之内的草長鶯飛花紅柳綠,我真是>_<
其實今天還算得上是春光明媚,我坐在書房窗口就開始臆想“蘋果樹開花了吧?桃樹開花了吧?梨樹開花了吧?説不定很多花都開了吧?”
我問老公知不知道哪裏有桃花,老公說不知道,我就說“你真笨!有桃子you pick的地方肯定有桃花啊,不然哪裏有桃子?”所以我讓老公找了裏我們傢最近的一個果園,準備去尋找我認爲已經開花的樹。結果呢?不但沒有開花的樹,連綠一些的草我們都沒看見>_<所以說還是得聼我們五千年文明的農曆啊,現在才正月,說三月桃花開,那還有一個月呢!
很認命的開車回家,當然還得順便買蔬菜水果什麽的。從今天開始,就得我們倆做飯了
這次爸爸媽媽來,讓我們舒舒服服吃了五個月,我們決定,盡可能維持爸媽的生活水平,所以我們也要燉湯,也要好好做飯:P
我花了點兒時間重新熟悉我傢廚房,老公開始笨手笨腳幫忙,不過我們最後終于喝到了好喝的湯,還算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