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個老師約好meeting,所以又得早早起床去紐約。遺憾的是這位老師實在是太忙了,最後我們的meeting時間是晚上6:30!所以我9:30才回到我溫暖的傢@@
和一個剛剛懷孕的好朋友聊天,我不經常去學校,所以和大家聊天的時間也不多。呵呵,看到她快爲人母的喜悅,我也為她高興。性格開朗大方的她,一定會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的:)
最巧的是居然和一個失聯很多年的高中好友琳聯絡上了,她就在New Jersey,我們都知道大家距離很近,但是一直沒有辦法找到彼此的聯絡方式。想當年我們還是一起去上TOEFL課的呢。因爲她男朋友想申請我們學校的PhD,材料剛剛好轉到我那位懷孕的好友那裏,她一看和我是國内同一大學的,當然就來問問我認不認識,呵呵,好巧啊。我打電話去找琳,琳也覺得很巧,因爲她前一天晚上剛剛找到我的學校主頁,也準備打電話給我呢。呵呵,世界真的是很小:)聽説我們當年一起上TOEFL的另一個好朋友汪一也在申請學校,看來世界兜兜轉轉,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卻都似乎還是圍繞著最初的軸心在旋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