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大家都忘了我这个blog的归类是在摄影类吧:P现在基本上是育儿专栏,嗯,或者说专攻儿童摄影了:P

longwood gardens是我最爱的地方,以前住在宾夕法尼亚的时候,虽然开车也要一个多钟头,可是那时候有时间有热情有能量,基本上每周去拍照。从三月的兰花季,四月的郁金香季,夏天的莲花季,秋天的菊花季到不管有没有啥花季,都要跑去拍照。有时候还一周去两次

现在有了小少爷,已经变成一年才去一次

上周天气很好,于是我们鼓起勇气,拖家带口,呼哧哧开车2个多小时到了longwood gardens

三日不练手生啊,这一年没拍花,只能说,大家加减看看,我需要自我检讨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这一张色彩感觉比较水彩调,加上光线的原因,比较soft,还算有点儿特别吧:

中规中矩没啥特别的一张:

这张花儿我还挺喜欢的,但是后面的铁丝好distracting啊,而且我也不想PS,所以好遗憾

最近风格是喜欢那种frame得特别tight的,所以故意拍了一张frame比较松的,有些空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