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感恩节

自从8月Euphocafe网聚参加了饭团之后,我们每个月都有聚餐活动,呵呵。这次聚餐正好是感恩节,是在团长Wendy姐姐新家举办,所以除了美味的食物之外,还有呼朋唤友共度佳节的难得体验呢

老公说我对他采取的就是捧杀的策略,嘻嘻,因为我都让他做菜,然后溢美之词绝不吝啬:P由此诱骗他下次再做

当然啦,说话可比做菜要简单。而且我整个怀孕期间进厨房的次数10只手指头肯定能数过来,水平可能有极大程度的下降。为了不让大家失望,还是让老公做比较好,嘿嘿

这次除了饭团大聚餐,我还第一次长时间亲密接触了Wendy姐姐家的小布Blythe,呵呵

想起来像我这样爱玩具的人没有掉入小布深渊也属不易啊

因为小布价值不菲,而且我手工能力很有限,所以还是保持在外围比较理智,嘻嘻

Wendy姐姐就不同啦,她手工特别好,所以给Blythe准备了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配件,她的小布女儿们可个个都是美人儿呢

我们因为第一个到Wendy姐姐家,所以当时还有些许窗边光,就来给Blythe小爱拍个写真吧

DSC_0001 by you.

DSC_0016 by you.

DSC_0006 by you.

是不是很可爱啊?^_^


The day after thanksgiving,我们按照传统(我以前实验室传统啦)去了我以前导师的家里

不用说,又是吃吃喝喝的一天,嘻嘻

老公现在很厉害哟,居然晚餐的蔬菜和虾都是他料理的,还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扬,看来我教夫有方啊,娃哈哈


感恩节购物

Thanksgiving是美国传统shopping季节的开始,不过今年因为经济不好,不少折扣都早在thanksgiving之前就开跑了(我也跑完了,呵呵)

话说回来,我们也没有在Black Friday shopping的爱好,因为实际上来说,这也就是商家的一个噱头,也不能买到真正很便宜的东西。所以我们从来不会去什么半夜排队啊之类的,最多就是早上睡觉起来看看网上有没有什么方便买的deals而已

今年呢,嘿嘿嘿,我在thanksgiving当天去CVS抱回来一大堆不要钱的东西:P

因为CVS有那种extra cash back (ECB),也就是买多少东西就返多少券

上一次买尿布的时候返回的$5 ECB我又用来买牙膏,牙膏当时是$3.49给$3.49的ECB,所以当时我就用尿布的$5 ECB + $1.98现金换了两只牙膏和新的$6.98的ECB

这次thanksgiving有买牙膏$2.99给$2.99的ECB,我买了两只牙膏和一大块巧克力,一共是$6.98,正好把上次的ECB花掉,然后还得了新的$5.98的ECB

然后再用这个$5.98 ECB换同样$2.99给$2.99ECB的洗头水,这样我刚刚好换了两瓶洗头水之后,账面还是$5.98 ECB

最划算的是还有隐形眼镜药水$8.99返$8.99ECB,所以我用洗发水得的$5.98ECB+$3.01现金买了一瓶隐形眼镜药水,账面的ECB变成$8.99。因为每家可以买5瓶隐形眼镜药水,我就用这个$8.99ECB再买一瓶药水,又得到新的$8.99ECB,再买药水……如此循环,最后换了5瓶隐形眼镜药水,账面还有$8.99ECB可以下次再花掉,哈哈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原本$6.98的ECB加了$3.01现金,换得了$8.99新的ECB,两只牙膏,两瓶洗头水,5瓶隐形眼镜药水,呵呵呵,真划算啊,基本等于都没要钱(当然,最初的ECB是买尿布换得的,也不是捡来的啦:P)

这样的结果就是,我觉得凡是让我花钱的东西都是贵的,呵呵呵

感恩节第二天因为去mall里面给导师的女儿买衣服,看到FAO的绒毛玩具,有一种是特别soft的,所以我一没忍住就以米果多的名义买了一只小猴子和一只小狮子,原价$14,macys促销$7,而且我正好有macys上次给的$10的GC,所以最后加税不到$5买了两只特别特别soft的玩具,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