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遗憾就是我没有尝试拍星轨!因为这次专门订了一个有山景view的房间,如果把相机放在阳台上,可以尝试拍几个小时曝光的星轨照片。说真的,平日里根本没有这个机会,所以当老公提议我试试看的时候,我才觉得原来应该出发前看一些这方面的资料,畢竟如此長時間的曝光我還沒試過。但是更土的是,我爲什麽不試試就放弃了呢?大不了就是拍失敗嘛,那也就最多和不拍一樣,那我爲什麽沒試呢,我這個笨蛋!当然,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可能拍出来也是失败的,但是就是有点心有不甘。而且当时还可以看到山下的点点灯火。我也很好奇如果长时间曝光会有什么效果。唉,这就是当时不拍的后果
第二个遗憾当然就是日落日出还是没能拍出自己想要的有气势的山脉照片>_<
第三个遗憾,时间晚了两个礼拜,黄叶几乎掉光光了
第四个遗憾,中午时间我用70-200的时候,侥幸不愿意使用三脚架,最后发现照片放大了还是不够清晰,唉,坏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