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老公有一天休假,我們就全副武裝的出門拍照。全副武裝的除了照相器材,還有把自己也裏三層外三層的包起來,因爲我們的攝影主題是山區雪景。老公體恤我想要出門拍照的心情,所以放棄可以在家暖暖和和的休息,然後去看場好看的電影這樣誘人的計劃,開車兩個小時,帶我到了賓夕法尼亞北部著名的Pocono山區
今天我選擇的目的地是Leigh Gorge State Park。爲什麽會選擇這個地方呢?是因爲上次在New Hope的一次攝影展我看到一個攝影傢有一幅作品就是拍攝于此,冬天的瀑布有著動人的魅力,所以我也一直心念念想來這裡拍拍看
山區的雪很厚實,沒有融化的痕跡,雖然雪地已經被風吹干而且不少地方已經結冰了
Leigh Gorge是沿著Leigh river的公園,所以沿途都有輕快奔流的河流或者小溪。在公園的入口處,我們整理好裝備,中午時分,山區也太冷,用力呼吸一下空氣中清冽的味道,心情變得很愉快

溪流中的石頭都披掛上晶瑩剔透的冰裝,讓人很想去摸摸看呢,呵呵

現在正是pocono山區的hunting season,開放給有license的人獵殺黑熊和鹿,所以在公園門口有敬告遊客一定要穿鮮豔的衣服,以防被誤傷@@開始我們還開玩笑說會不會遇到熊,我說應該熊都冬眠了吧,但是老公說熊也可能正在最餓的時候>.<然後我們就故意在雪地尋找熊的腳印,結果還真有很多動物的足印@@天哪,我們又開始嚇唬自己說會不會有狼什麽的,最後還真說得我毛骨悚然啊,嗚嗚嗚
Leigh Gorge有兩個比較大的瀑布,我們只到了其中最大的一個Leisle Run waterfall
潔白的雪覆蓋下的岩石中,飛流直下的細雨絲絲

瀑布雖然不算壯觀,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大雪的冬天來看瀑布,這樣的感覺又不一樣

滴水成冰的氣候即使是我們公寓的窗戶都會有美麗的冰挂,在pocono山區裏,更是冰雪的世界
時間過得很快,就像山區的太陽似乎都比往常落山得早,下午三點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氣溫降低了。我們決定再到Leigh Gorge旁邊的另一個state park看看,那裏也有一個瀑布。我們開到這個公園的時候,正好踫到ranger,他還問我們開始是不是在下面的公園,因爲這個天氣我們幾乎是唯一的遊客,呵呵。而且他也告訴我們hunting season到了,所以不要餵食黑熊,要穿鮮豔的衣服等等,看來隨便走入山區還真是不安全
開到瀑布那個trail一看,路面的冰很滑,瀑布在下山的路上,所以基本上走不了,我們只能放棄了@@
回程的路上我很疲倦的睡着了,老公還是兢兢業業的開車。真是個好孩子,一定要好好表揚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