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麵包

麵包麵包

今天就用新玩具--麵包機做麵包了哦。選擇的是最簡單的白麵包,因爲第一次做,只敢選擇最簡單的做法,免得浪費材料。食譜就是按照附帶的説明書上的白麵包食譜,再結合KO的軟芯白土司做的:

水:1 cup + 2 Table Spoons

橄欖油:2 Table Spoons

鹽:1 Teaspoon

糖:1 Table Spoon + 1 Teaspoon

中筋麵粉:3 + 1/4 cups + 1 Table Spoon

Active Dry Yeast : 1 + 3/4 Teaspoon

按順序放進麵包機,然後選white bread (basic), medium crust,然後3小時5分鐘以後,就可以吃到新鮮出爐的麵包了。

剛烤好的麵包胖胖的很可愛,可是再從麵包機堥出來的時候,被老公弄破了一些地方,就變成照片上的樣子了:(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外皮脆脆的,内部組織也很細軟,大家請看一下組織特寫:

麵包當然因爲就是簡單的白麵包,沒有別的風味。不過我用手撕來吃,也吃了很多下去,很guilty,因爲我想減肥的呀。老公也賞臉吃了一些,不過他說要用來蘸豆腐乳,有沒有搞錯,這是麵包,又不是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