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張電腦畫兒當時是用windows自帶的畫板(小畫家)畫的,自己還美了很久,呵呵。然後就換去畫photoshop,貼了一大堆兔子上來,呵呵。這幾天才知道Painter這個軟件(我實在是很後知後覺),於是也來玩玩看。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用鼠標畫畫簡直是折磨。今天晚上開始在網上看了一個教程,教畫山水畫,我就follow了一會兒,畫了一幅什麽都不像的青山綠水,然後正好在msn看見tail,就發給她看。尾巴很聰明,居然猜到我畫的是山水畫,呵呵,雖然她用了問號,哈哈:)

沒有耐心繼續看別的教程,就自己用現在了解的和嘗試著用用別的畫筆。畫什麽呢?既然春天來了,就畫畫江南水鄉吧。呵呵,我一定要告訴大家這是什麽,不然我怕大家看不出來。
對我來説,記錄自己的生活是一件有意思的事。看看我在廚房的初期食譜和照片,以及蛋糕裝飾前和初期的蛋糕,我慶幸我留下了所有的記錄,無論有多差,我知道了自己的起點和進步,那也不錯,呵呵:)
希望我的鼠標畫畫也有進步,在遙遠的某一天,嘿嘿^^
委屈大家的眼睛了,先抱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