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d

有一段時間沒有出去吃飯了,暮春的今天,天氣已經有點熱了,心情不是很舒暢,就決定兩個人出去吃晚餐,美味的食物總會讓人心情愉快點。我們經常路過一家開張不久的飯店,從外面看以白色爲主的佈置非常清爽,而且這裡總是門庭若市,所以我們就想要試一試。

這傢店好像是一個家庭模式的意大利餐廳,廚師會到每個餐桌和客人聊天,看起來不少人還是老客人了呢。從menu上看,價格算是很平實。我要了一份lemon veal, 老公要了一份sirloin steak。

我一貫對餐前配送的麵包比較挑剔。今天配送的麵包不錯,剛剛烤好的麵包外焦媢遄A脆脆的表皮非常好吃,内部細緻鬆軟的組織也很吸引人。除了麵包,還送了一份salad。salad倒是一般,有一種菜苦味很重,還有一種菜老公說有豬油的味道~_~。倒是裝橄欖油的瓶子很可愛,就是照片上的樣子,有一個口是橄欖油,另一個口是連到中央裝醋的部分。

pasta因爲是意大利餐廳,side dish是pasta。最近我們自己也常做pasta,所以正好試試外面的pasta的味道。今天的pasta的麵條煮的很Q,比我平時在家媯N的要Q,可能我煮的時間還是有一點長。不過在口味上面,老公覺得沒有家堸答滬說C每一個桌上都有一小罐parmesan cheese,顧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添加。
veal我們的主菜上來了,分量很實在,看上去也很好看,讓人很有食欲。我比較喜歡我點的小牛肉,肉質很嫩,煎的火候也剛剛好。而且檸檬汁的sause很對味,酸味控制得不錯,充分但不過分。老公那份牛排我覺得就一般了一點,也有可能是我不喜歡這種強調肉質本身的美味的料理。老公覺得還不錯,火候拿捏得很好,刀叉交錯之間就可以看出十分juicy。

steak主菜旁邊送的小土豆很可愛。我本來以爲只是一般的土豆,結果這是Mashed potato再重新油炸成爲土豆的樣子,小小的很可愛。

fruit飯後送的水果更是讓我們驚喜!一大罐冰鎮的葡萄和草莓,給暮春略爲燥熱的天氣帶了清新和爽利。於是我們一邊吃著冰鎮的水果,一邊看著窗外的華燈初上,聊一聊我最近看到的小説,聊一聊老公最近找工作的情況,看時間從我們身邊慢慢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