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不是儿童,都要快乐:)
不管是不是儿童,大家都是祖国的花朵儿:P
昨天收到儿童节礼物,费城小熊一枚:P(还没来得及拍照,就让其余已经拍过户口照片的小熊一起来祝大家节日快乐吧)
因为我提到过想要一只费城小熊,昨天中午老公就偷偷去newtown的starbucks找。恰巧我昨天回家很晚,大概8:00才到车站。打开车门,就看见熟悉的starbucks纸袋,还有可爱的小熊~~~
我的老公,就是这么的可爱,所以虽然他很胖,我还是很爱他,哈哈哈
儿童节嘛,来说说动画片儿
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动画片儿当属《花仙子》,不但爱看,还画了好多张花仙子的卡通画
不过有个困扰,花仙子小蓓的蓓和我的名字是一样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动画片儿里发音是pei不是bei。由此导致很多年中我都必须和大家说,我叫beibei不叫peipei。且蓓不是多音字,至少新华字典里就一个读音:bei,蓓蕾的蓓:)
一休哥也是我爱看的,我喜欢小叶子:)
初一的时候爱看圣斗士星矢,但是不喜欢星矢小朋友,而喜欢紫龙大帅哥:P
还有些什么爱看的?
唐老鸭和米老鼠,这部肯定上榜,每周日必定准时收看
蓝精灵,我也喜欢
不瞒大家说,黑猫警长我都是按时收看了的,还有葫芦娃等国产动画片儿
不过我不算沉迷动画片儿,基本上初三之后,心智能力就成熟到不爱看以上的动画片儿了,哈哈(唉,我估计我上述列举的本来就不是给十岁以上小朋友看的)
对于流行的日本动画书我也基本不看,因为那个排版格式让我有点混淆,我很不好意思地承认:我看不懂>_<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文盲,唉
但是我喜欢日本动画书里的卡通人物,喜欢画来玩儿。反正我就喜欢那种眼睛有脸面积一半大小的娃娃:P
当然,我现在还是很爱看动画电影,比如《千与千寻》,Ice Age I and II 玩具总动员,finding Nemo等,我都觉得很好看。不得不承认,就算我觉得我不爱看唐老鸭米老鼠这种儿童动画了,我还是继续被Disney牵着鼻子走

我幼稚的老公喜欢看七龙珠>_<我只喜欢小时候的小悟空,长大了以后肌肉男我就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