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画作(算起来超级久没画画儿了>_<)用到这里是因为医生说拔牙之后可以咬住tea bag来止血,而我现在正咬着止血棉,右腮肿痛ing
今天去牙医那里拔除最后一颗智齿
上方的两颗智齿当时都已经完全长出来了,因为太靠近里面不好清洁到,所以已经完全蛀掉。这种长出来的智齿很好拔,我记得也就几分钟的过程吧
下面的两颗长得很讨厌,都是倒在牙床里面,还挤压别的牙齿。这样的智齿很不好拔,左边那颗耗费一个多小时,让我惊魂几日未定,血腥过程参见恐怖的拔智齿
因为上次的经历实在是太恐怖,我这次在拔牙之前就饱受精神折磨>_<问题是这最后一颗智齿已经很顽强的冒出来一点儿头,冒出来的部分还蛀掉变成黑黑的,有的时候已经有痛感。再加上医生说这颗多余的东西已经害得旁边被挤压的牙齿也蛀了一部分,需要拔掉这颗才能补那颗>_<所以不管我有多害怕,我还是必须把它给除掉
我们这个牙医叔叔有个很讨厌的习惯,他总是double book病人。这样他的工作效率可能比较高,比如给我打了麻药,麻药等待时间里,他可以再去修理一下旁边房间的病人。但是问题是虽然他可以赚到更多钱,但是这样一来对病人很不方便。每次我们都会比原定appointment时间推迟,我们少则等15-30分钟,多则1个小时,还有两次被cancel。我这次本来约周四晚上6:30,结果等到7:00说来不及了,才给我改到今天。别的不说,对我的精神折磨等于又多延续两天!!
今天约的是下午3:00,因为拔了牙晚上不方便进食,我们故意推迟了一下吃饭时间,下午两点半才吃完午饭
可能是上次拔这种高难度智齿的惨痛经验过于深刻,或者这颗智齿毕竟已经冒出来一些,再加上我的牙齿本身比较小颗,我觉得这次的过程比上次好不少呢
还是一样,先来四针麻药。只有第一针很痛,别的就没什么感觉。最后一针因为打在不同的地方,还是有痛感
过程一样血腥,还是要划开牙肉,把牙齿切开为三段,再分别拔出来。只不过这最后一颗智齿可能“看”多了前面三颗的离去,已经没有了负隅顽抗的勇气,所以投降速度比较快。我记得上次的牙齿着实花费了牙医很长时间才能把它们切割成四片再一一取出来。而这次这颗牙齿,切割起来没有那么费力,而且拔出来的速度也比较快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我事先想得太恐怖,反正整个过程比上次轻松,也比我想象的要好些,整个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吧
回家之后可能是麻药的原因,我很晕,所以就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麻药已经过劲儿了,开始觉得很痛(可以忍受程度),所以就按照医生的吩咐,吃了止痛药一片,青霉素两颗,再把被血浸透的棉花片换掉。这种长效止痛片有点儿伤胃,所以现在我觉得胃也不舒服>_<
唉,长周末本来应该好好出门拍照什么的,现在可好,我得在家好好待着。据我上次经验,拔牙第二天会发烧(术后发低烧是正常的),希望这次会好一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