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考learner permit:

在這裡沒有車就是完全居家生活了,所以我想儘快考到駕照。因爲考駕照先要考交槼,我和世界約好周六一起去考。因爲在紐約也考過(哈哈,是滿分哦),再加上平時做老公車,也有一定概念,所以我只是再把書go through一下,覺得應該沒有問題。

不過問題不在這裡,那個DMV的老太太說還要一封我們學校的enrollment letter,只有I20是不行的,所以我和師姐都考不了。而且這個老太太看我和師姐的I20都是Brooklyn的,還說你們不是在紐約嗎,還去問別人這樣行不行,當然是可以了,因爲我們居住地址在這裡呀。

本來老公說把駕照轉了,可以省800多保險費,結果他也踫到這個老太太,說要他們公司的letter,offer letter都不行。我就想說是不是沒有工作就不可以開車呢?

最後我們大家都只好改天再説了。

到美東超市買菜:

距離Allentown最大的中國超市大概就是開車一小時的美東超市了。因爲家堥S有醬油和料酒一類的中國調味料,我們早就計劃要去採買一次。上午是用在DMV了,下午和師姐老公一起去美東買菜,還約好在他們家埵Y晚飯。

美東超市還算很大,東西也比較齊全,雖然價格上和紐約有差距,不過也都還好。我和老公算是食譜比較寬廣的人,一般來説老外的超市堛熊璊]都挺能接受,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買些中國菜的,比如苦瓜、空心菜、上海菜、中國茄子之類的。因爲我吃素,所以豆製品是少不了的,買了不少豆腐和豆腐乾。還買了我一直想買的味增,可以用來煮味增湯。調味料方面除了醬油料酒醋,還買了蒜茸豆豉醬,用來炒空心菜會很好吃呢。端午就在眼前,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包粽子,所以還是買來吃好了。選擇挺多的,不過我是只能選擇紅豆沙的。一共買了四個,晚上就在師姐家媢L節吧。這樣最後雜七雜八一買,就是60多塊錢,真是好多亞,因爲我們以前絕對不會在中國超市一次買這麽多東西,因爲走路五分鐘,沒必要放到家堙C不過師姐老公說他們一次都是100多,因爲最多半月來一次。不過我覺得蔬菜是買不了太多的,因爲放一放就不新鮮了吧。

天氣真是好,碧空萬里,只有少許幾絲云,不過我沒看車外幾眼,就睡着了@_@

提前過端午:

從DMV出來,我們請師姐夫婦在我們去過的那傢sport club吃飯,因爲那堛瑰藿狻M菜色都還不錯,而且這次搬家他們也幫了我們不少忙。可惜的是我又沒帶相機,所以又沒能照相。看還會不會去,希望以後隨身帶個相機。

晚上在師姐家埵Y飯。他們是Lehigh Univ的房子,所以租金很便宜,還包括上網、電話之類的費用,真是羡慕。哈哈,師姐說由於這裡太無聊,她居然把他們傢的鈡打開,在鈡槃凃不同的顔色來打發時間,這樣他們傢鈡已經完全是個擺設,因爲都不走了。看來我的性格還算是安靜,我都不覺得太悶,雖然也不精彩。

師姐為我炒了韭菜雞蛋和蘿蔔豆腐,他們就大快朵頤的吃螃蟹和雞湯還有烤肉雞爪什麽的。不過真的喔,我一點都不想吃,我覺得吃素讓人心堳傿峈A。在這裡還有一個小秘密,因爲爲了老公找工作,我許願吃一年的素,老公也得到這個internship,不過現在H1B名額用得很快,老公必須得在8月底以前找到一份正式的可以辦身份的工作,能留在現在的公司當然更好,所以我們都有一點焦心,我在心埵A許願說如果老公一切順利,8月底以前搞定一切,把H1B遞上去,我就爲此吃素三年!現在還沒有告訴老公,怕他心痛我,不過沒有關係,只要他好,我做什麽都可以,而且吃素對我來説,也是一種心安的幸福!

買來的粽子還不錯吃,豆沙也不會太甜。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吃粽子,當然我是喜歡吃所有糯米的食物,只是粽子消化不好,也不敢多吃。

和Verizon DSL搏鬥:

上週我就發現DSL有問題,任何上傳的要求都不行,比如説我更新不了Blog,打不開hotmail,申請不了網上帳戶,等等。這當然是很不方便的,老公懷疑是DSL modem和我們傢的router設置有衝突,然後昨天晚上,老公奮鬥到12點,Google了一大堆,有各種解決方案,可是都不行。最後還是老公自己發現有一個output的端口沒有映射,所以這個問題才算解決。原來用Cable都沒有這樣的啊。

做了很多酥皮點心:

雖然酥皮點心熱量很高,我們還是很還吃。上週我做了12個蛋撻,很好吃哦,每天早飯我和老公都是一人一兩個。食譜來源是www.euphocafe.com 。昨天我又做了25個老婆餅,這是待做計劃上面擱置很久的點心了,昨天辛苦做了一晚上,勞工説是最正宗的老婆餅,哈哈,當然了,老婆做的啊。今天本來準備upload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結果發現相機USB口有問題,照片傳不出來,只好上網買了一個memory stick reader/writer,又花了我$50!等照片弄好了再和大家分享吧。

最後就是祝大家端午節快樂,有一個美麗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