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傢的窗子看出去就是美麗的綠樹,view很不錯。而且小鎮的景觀也都幾乎盡在眼中,這樣的感覺還真是不一樣呢。
還好新公寓的closet夠多,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去,不用堆在外面。這次搬家覺得紙箱真是用途太大了,因爲不確定老公intern以後還能不能留下來,所以我們還是把紙箱好好的拆掉收起來。雖然我很討厭搬家,可是情非得以啊。
明天還有一個越好的meeting,所以今天還是要趕一下進度的。Cable或者DSL都還沒通,只有委屈用電話綫撥號上網了。這簡直是折磨,慢得要死!本來是可以開電話的時候就開DSL,可是我想用www.dell.com提供的服務,這樣有$100的mailing rebate,可是我們的電話號碼都通不過,估計是因爲是新帳號。算了,還是打電話開好了,我實在不願意一個多月都忍受這樣的速度。再説我不去學校,所有的工作都依賴于網絡,還是要把幹活的工具弄好點。
忘記說了,昨天我們還去看了sofa,我一直想賴在sofa上面看電視,而且考慮到多用性,我們打算買一個sofa bed。可是去看的幾傢自己喜歡的都在$600左右,還是不要了,最近都花太多錢了。改天去IKEA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