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多还是全母乳宝宝,不过妈咪已经有点儿吃力了

上周五全天产量第一次比需要的少了80ml,真让人郁闷

不过估计baby也需要更多的辅食了吧

现在米果多吃奶速度又快吃的也多,比如我亲喂,5分钟他就能吃饱饱

所以每天的亲喂时间他都吃比以前多,这样我pump的难度又大了

虽然冰箱里还有库存,但是这种每天少几十ml的状况还是让人不踏实

所以我准备把辅食给他加上来,然后自己也努力再追追奶,争取保持每天pump的量可以有480ml,然后其余亲喂的时间还是无限畅饮

现在米小果长牙了,长牙的baby的坏习惯就是咬妈咪

而且米小果听不懂我在批评他,他会和我笑得无比灿烂,好像说,是很好玩儿,对吧,妈咪

呜呜呜,我的宝贝,不好玩儿,很痛好不好

所以从这个月开始,除了母乳记录,我也准备好好的记录一下辅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