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ngland Foliage 2008 by you.

去年的白山之行,我叫它作“溺爱之旅”

其实想想看,哪一次的旅行,不是你对我的溺宠呢?

今年是我们二人世界的毕业篇,我在心中早就期待这次New England的秋红之旅

红叶的季节在期待中来临,恰恰不巧的是正好和你们项目的deadline很接近

你们头儿说“如果你周五前能干完所有的活儿,才能请假”

听到这个消息,我想我并没有掩饰好一个被宠坏了的小孩那种黯淡失落的眼神,虽然我也说“嗯,工作第一”

于是你每天加班,每天工作12个小时

我一边感动和内疚,一边偷偷的坚持自己小小的任性

周四傍晚,你打电话给我说“订房间吧,我做完了”,那颗一直担忧的心开始雀跃起来

呵,我可真是个坏孩子啊:P

因为行程几乎是最后才决定成行,这次的旅游也是我们最随意的一次

以前的所有旅行,我们会订好每天的饭店,计划好每天的行程,满满的日程表让出游的人心里会很有安全感

而这次,我们只订好了第一天的hotel和一天的游玩景点,别的都没有最后确定下来

最初的计划是只到Vermont,因为我不能肯定自己现在的游玩体力,我们决定把日程安排松一些

这个时候的New England地区,几乎所有的住宿都很贵,而且不少地方还被提前订完了

能在周四晚上订到的最便宜一家就是Stowe的Town & Country Resort

第一天的行程安排主要在Stowe这个Vermont北边典型的风景小镇

计划包括:

Moss Glen Falls (Granville)、Moss Glen Falls (Stowe)、Bingham Falls (Stowe)、Smugglers Notch、Mt. Mansfield以及大家推荐的scenic drive 108和100

周四晚上在把这些计划做完和订好饭店以后,就已经是夜里12点了

我们都很疲惫,于是东西都没收拾,决定第二天再来准备

第二天早上,开始收拾行装

因为Vermont的气温最高不过60,最低已经32度以下了。加之山区温度一般更低,我们根据去年白山之行的经验,还是决定带上羽绒服和羊绒衫

因为这次只订了一家饭店,而且这家也是属于没星星的饭店,我们怕住宿不方便,所以还带上了两个睡袋,如果饭店不干净,我们就睡自己的睡袋:)

收拾好行李,检查摄影器材、摄像器材,一切就绪之后,我们就出门采买食品啦

最后一共带了两包whole grains breads,6盒hams,2盒turkey,12瓶V8蔬菜汁,一箱矿泉水还有水果和零食

这样的食物配备,不仅能保证吃饱,而且还能吃好,呵呵

中午11:30左右,我们终于开上了高速,一路北上,正式开始我们的2008 New England Foliag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