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时候,我说我想要一个记事本,用来记每天吃了什么玩了什么这些细细碎碎的事情

于是你一直记在心里,每次逛到皮具专柜的时候,你都会提醒我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记事本

买了i-phone以后,我说我看到别人好像有大嘴猴Paul Frank的手机套

于是每次路过apple或者AT&T的店,你都会进去看看有没有我说的那种手机套

我们公司老板每周五带bagels给大家,所以我们戏称周五是bagel day

于是你开始留意我们家附近哪里有bagels的店,说这样我也可以给同事带,更多的参与同事的活动中对我会比较好

因为我说不方便买新鲜bagel,又担心bagels放了一夜会不好吃

你就专门到cosi‘s买了几个bagels,说想试试看怎么保存会有最好的风味

就是这样啊

不管多么微小的心愿,只要我说过,你就记得

亲爱的,谢谢你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