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June 21th)又到lab抽血和验尿
这一次抽血化验的项目可能比较多,总归抽到7管血!!
护士奶奶脾气虽然很好很亲切,但是手艺太差
我无比明显从来没有人扎不准的血管她都要在里面扭几下才找得到>_<
而且手臂系得超级紧,害得我最后整条手臂都紫得发麻,她还说是必须的,唉
看到她脾气不错的面子上,就什么都不说了吧
抽完血也不立刻给我棉花止血,于是现在右手手臂一大条紫血的痕迹,看起来很悲惨
我发现美国验血很有意思
中国抽一管血要验很多项目
这边可好,每一个项目抽一管,真是不贫血都得被抽贫血
比如上一次抽了4管血,结果验了一个血液激素水平证明我确实怀孕了
拜托,那还让我去做什么ultrasound,B超都可以看到小孩了,还需要这四管血来做这个确认么
也不知道这次有些什么检测项目,我好像只读懂有疱疹病毒、艾滋病毒、等一些病毒的检查
然后说也需要尿液的全面化验
嗯,周四要去见OB,再问问看化验结果吧

终于在淘宝买到了防辐射服
明天可能就能寄到了

邵群他们给我们寄来一些小孩子的衣服和小被子,嘿嘿,很cute很可爱
谢谢他们的善意
等我有时间把这些恩典牌的礼物都拍来记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