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在家裏時不時歡呼一聲“天哪,這些花兒也太美了吧!”:)
只要我走進客廳或者臥室,說“老公,你猜我想說什麽?”
“這些花兒太美了”
哈哈。對啊,這些花兒就在室外依然料峭的溫度中,把春意帶到了我們傢。25支粉玫瑰和25支白玫瑰,一共50支芬芳的玫瑰在我傢綻放。這樣的環境,心情怎麽可能不好呢:)
恰恰好想到《紅玫瑰和白玫瑰》,發現這輯主題似乎還拍得蠻貼切的。我的照片中,紅玫瑰和白玫瑰同時開放,希望既有紅玫瑰“心頭朱砂痣”的熱情澎湃,也有白玫瑰“床前明月光”的清純可人,紅色也不用熱情似火的奔放,粉紅色的嬌羞是不是會更加的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