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Wendy姐姐送給我的巧克力慕斯蛋糕,超級超級好吃!!原諒我們傢下午時分的嚴重光線不足,所以照片質量比較不好,不過我一口氣吃了兩大塊,而且剩下的第二天一早就被我一個人吃掉了,大家應該想得到有多好吃吧:)
星期六Wendy姐姐一家到我們傢玩,把我拜托她回國買的東西都帶來給我,而且還有姐姐幫我公司員購買的便宜無比的食物保險袋、廚房用垃圾袋等等,所以麻煩姐姐和小魚爸爸兩手都沒空的抱了一大堆東西,實在是不好意思
看到我請姐姐幫我買的花茶茶具和各種可愛小玩意,以及請大姑幫我買的虹吸咖啡壺、手動磨咖啡機,我的心都快飛起來了。生日前夕可以拆開這麽多可愛的東西,實在是很幸福。Wendy姐姐送給我的Betty化妝包我也很很很喜歡。除了圖案超可愛以外,也非常好用,大小剛剛好。以前買化妝品送的那些不是太大就是太小,這個化妝包鋼剛好把我日常化妝品裝得很漂亮。放在新買的包裏,一打開就看見可愛的betty心情當然很舒暢:)而且姐姐還送給我一對很優雅的髮夾,和姐姐自己的是姐妹髮夾哦~~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姐姐還特別送給我頭髮會變顔色的手機小娃娃,也是非常非常cute,所以我立刻就把它挂在手機上(呵呵,不是那麽立刻,是先讓我們小魚研究了一番:))這樣的場景似乎是少女時代最晶瑩的記憶,和小姐妹一起,把玩大家都心儀的小玩意,再交換自己鈡意的禮物,因爲你知道自己的姐妹喜歡什麽。所有的禮物和我的新玩具我會儘快找時間拍照分享(我們傢光線實在不好,我比較沒有把握拍出好看的照片)
特別要謝謝的Wendy姐姐的好朋友妍菁,所以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不過從妍菁送給wendy姐姐的貼心可愛小禮物中,我已經可以感覺到妍菁是一個很可愛很有品位的女孩。因爲我有一次和wendy姐姐提過她送我的周曆手冊很方便用,所以wendy姐姐特別請妍菁幫我買了新一年的周曆手冊,也是非常雅致可愛呢。而且妍菁還很貼心的送給我Betty的指甲油,我現在就凃在手上,亮晶晶的給我好心情。超cute的指甲貼紙讓遠離時尚比較久的我很怦然心動哦:)真的很謝謝妍菁,雖然我們沒有任何真正的交流,不過我已經把你當作好姐妹了哦
很巧的是我和小魚爸爸是同一天生日,所以這頓午餐有老公一個人操刀為我們準備生日餐(呵呵,我從生日前三天和當天都可以儅抄手掌櫃),雖然動作慢了一些,不過味道還真的不錯。謝謝老公:)
這一次我沒有忘記拍照,呵呵,而且中午的陽光還比較明媚,所以照片看上去還比較誘人

棒棒雞絲:)因爲和wendy姐姐一家很熟了,比較了解他們的吃辣程度,而且我們決定刻意培養一下他們的四川胃,萬一哪天和我們一起去四川玩,才可以盡興,對不對,呵呵
這道棒棒雞絲,我們是按照菜譜做的,老公說味道還不錯,不知道對於小魚一家是不是有些超尺度麻辣,呵呵

老公曾多次自詡為紐約回鍋肉第一廚,呵呵,那就給他這個show off的機會吧。其實回鍋肉就是四川家常菜,配菜可以很隨意,我就吃過蒜苗、白菜、青椒、鍋盔各種回鍋肉,所以不一定要選擇北美物以稀為貴的蒜苗

老公做菜當然不會忘記無敵可愛的小魚,所以專門做了黃豆豬手和木須肉。黃豆豬手我們沒有用傳統的方法,而是加了一點辣椒,呵呵

木須肉的木耳是公婆從國内帶過來的天然木耳,所以比超市買的人工木耳好吃很多

好,吃喝玩樂的吃喝就先寫到這裡,下面要特別告訴大家,小魚現在超級可愛超級甜心,簡直是讓人愛不釋手,我們想到她迷人的撒嬌笑容都覺得很開心
從國内回來的小魚長高了不少,而且很會説話,很會唱歌。兩嵗半的小魚唱歌唱很棒哦,給遠離流行的我們好好補課了一下,為我們演唱“老鼠愛大米”,哈哈,而且唱完以後會主動安可,自己要求“再唱一次”,哈哈
小魚比以前更活潑大方,一點都不羞澀的投入玩耍之中。而且很會討人喜歡,比如坐在我對面吃飯,會要求到我懷裏抱抱,親親,和我貼貼臉,sweet到一個不行!我強烈要求小魚改名叫作太可愛,呵呵
本來我們大人飯後準備打麻將,不過很有創意的小魚決定把麻將換一種玩法,基本和樂高類似,呵呵。而且小魚很厲害,把麻將曡很高都不會倒。她已經有平衡的概念,比如一顆往左了一點,另一顆她會往右一些:)小魚的笑容真是甜人,即使麻將最後倒了,小魚還是很開心拍手歡呼,哈哈。老公很坏的說,以後我們打麻將就請小魚幫忙洗牌和碼牌,哈哈。
我們切蛋糕時老公負責攝像,一眼就可以看出今天的主角不是快過生日的我和小魚爸爸,而是小魚,基本上老公就是在照小魚,誰讓她那麽可愛呢?這個和小魚分享的生日蛋糕真的是特別美味,謝謝小魚~~
哈哈,又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我送給小魚一個hello kitty CD包,結果小魚很電腦兒童的打開以後問“我的盤呢?”哈哈,好可愛哦,小魚已經很地道的知道我們大人玩的那個叫做“盤”了:)
很感謝Wendy姐姐一家的到來,很開心和小魚一起吃生日蛋糕,快樂的星期六,在我27嵗的最後兩天中,擁有這樣明媚的一天,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