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一定會告訴我你連聼都沒聼過這個節日^^而我,也不過再找個名目來撒嬌而已:)
昨天打掃衛生的時候,從書裏掉出我們7年前的一封小情詩,我還有些不好意思呢:P用你的話說,現在的我和你剛認識的我差別不可謂不大,早已不是那個曾經讓你覺得才華橫溢的文學少女了,呵呵。看你說的樣子,似乎一幅不堪回首的痛心模樣,不過我倒是看得出你的甜蜜呢。對啊,小時候我喜歡編故事來感動自己感動身邊的人,喜歡風花雪月。現在的我,似乎很不容易被那些虛構的東西感動,因爲生活本身讓我感動的地方已經太多太多……你說唯一看得出來我曾經萬分熱愛文學的地方就是和我談起《紅樓夢》,呵呵,是不是樂觀的我很不容易讓人了解我最愛的居然是林妹妹?:P
我喜歡自己的變化,聼別人說女人的樣子是由她身邊的男人所改變的,我想,我的快樂,我的天真,我的持寵而驕,我的好,我的壞,都是,因爲你而開始的,因爲你而成長的,因爲你……
上個星期你提醒我不要讓我們變成菜市場夫妻,我心裏滿是感動呢。於是選一個時間,遠離網絡,遠離電視,遠離我們原來生活的所有普普通通,點燃小杯子裏的四顆蠟燭,分享一杯甜蜜中微醺的Tiramisu,我們輕輕的談話,看彼此眼中的笑意……你也一定還記得,1997年的最後一天,你在教室的黑板上寫上我的名字,寫上祝我新年快樂,教室裏別的自習的同學都識趣的收拾書包離開,你獨自坐在那裏等我到來……
沒有準備特別的禮物,在這個白色情人節,不過我畫了幾幅最近愛上的鼠標畫兒:)就作爲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吧:

這幅畫的感覺很像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是需要一些理由然後牽起彼此的手,現在的我,只需要任性的纏著你就好。會在剛剛放手的一瞬間說都沒有牽牽:)你說自動檔汽車的一個最大好処是可以用一只手握住我的手,不過我的親愛的,你還是好好開車比較重要:P

你最近看小説我問你什麽情節,你都不願意告訴我,哼!當然那是因爲我討厭這些網絡小説的文風和構思,但是我想你和我說話,這才是我問的原因,所以你要告訴我,然後再被我罵:P當然我也不對,似乎沉溺在玩耍的時間太多,有時候真希望沒有網絡,然後我們就一直說說話:)

討厭你和我坐在沙發上一會兒就會睡着!不過你睡着的樣子很可愛:)我要用DV拍下來,啦啦啦:)

“給我倒杯水”是我們最日常的臺詞。你會把水重新燒一邊,因爲我喜歡喝很燙的水。我會把水裏加一些涼水,因爲你只喝溫水……我們遞給對方的都是對方習慣的我們習慣的溫度,這樣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