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拍这样的静物照片,实在有点力不从心,唉,看来还是疏于练习
答应很久给大家看的我buy家之作。封面照片是这次最败的一件,相当于一剂强力除草剂。自从买了它,我心中所有败家的草苗都被烧得干干净净,只能等明年看会不会春风吹又生:P主要是太伤钱包,估计明年春天都恢复不过来>_<
我看上Marc Jacobs的Stam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一直在心中惦记啊惦记。只不过所费不菲,一直都不敢买
上个月Bloomies Family&Friends 20%off,我“骗”老公说只是去看看,善良的老公还说“老公送你一个MJ的钱包吧,那种长的,你不是喜欢吗”。我假惺惺的说“不用了,你才送过我钱包啊,那个长钱夹打折还不是要300多”。老公可能感动于我的勤俭持家,所以很放松警惕的说“没关系,你deserve”(我没想到我为什么deserve:P)。我直奔MJ柜台后,看了钱包,确实觉得很不错,但是要花300多,我还是下不了手(我钱包里几乎从来不超过20块钱:P,所以我估计如果有人要偷钱包,我会说,钱都给你,包给我留下,呵呵)。然后我装作无所事事的把心仪很久的stam拿起来,WOW,我立刻觉得,真的好想要!
“老公,好不好看?”我还在装
“好看啊”,老公还在迷糊之中
我迅速找SA算了打折的价格,$1350,八折,然后6%的tax,依然是个天价!我不甘心的说“我们走吧,老公”
我亲爱的老公这辈子最不能看见的就是我装无辜装懂事的脸,他一咬牙一跺脚说“你是不是很喜欢?喜欢老公给你买”
嘭嘭嘭嘭……我的心脏急速跳动
“不要啦,老公,太贵了”
(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败家女,泣……)
“对了,老公,不然我把我上次买的Celine退了吧,反正才一周时间”,我立刻想到围魏救赵的方法。虽然那个celine也不错,我还没来得及宠信它,它就即将永远失宠于我这个变心radish
“真的吗?你舍得退吗?”“退吧,我心里接受不了一下子买这么多名牌包”(老公可能心想,还好,你还没疯)
“去哪里退啊?”
“King of Prussia!”看,我多么的处心积虑,连地点都脱口而出
“好吧,老公带你去”
“你不会觉得我败家吧?不会觉得我折腾吧?不会讨厌我吧?”这是我的一贯伎俩,要把所有后果都杜绝了
“不会!你喜欢老公就给你买”
“嗯,那我考虑一下?”我还在装懂事,呵呵
于是在回程的路上,我思想斗争啊斗争啊斗争……最后决定!那就买吧,免得老惦记着
不过可能因为我还是有勤俭持家的动机的(行动虽然不勤俭),结果给我碰到一个好deal
Bloomies的Brown stam是最后一个了,虽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还是要SA再给我10%off。那个SA很nice,问我说这最后一个有问题吗,我也很诚实说,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心理还是不舒服,她就说,那就给你10%off吧,呵呵,100多块钱立刻省下来了!
然后我又开了一张Bloomies的credit card,15%off
这样的数学结果就是0.8(F&F活动20%off) * 0.9 (10%off for the last one)* 0.85 (15% off for a new credit card)=0.61,所以最后结果39%off,也就是6.1折!!
所以最后的价格就是$1035*0.61*1.06(6%tax)
哈哈,看出学工科的好处了吧,就是在打折的时候能迅速算出自己赚了多少:P
自己买了这么一件奢侈品,我立刻采用讨好战术,给老公买了一件Polo的外套。我可怜的老公已经快6年没买过外套了。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他的外套都还能穿,哈哈,要不是今天小姐我心情好加上很有点内疚,估计他还是只能继续穿6年前的外套:P
再来看看我的stam细节吧:


这两张细节的颜色差距是因为我在书房和客厅的光线不同,白平衡不一样
好多人说stam特别重,其实我觉得不会呢
老款的内衬是麂皮的,所以很重。新的已经改成帆布了,所以我个人觉得没有重量的问题
不过话说回来,麂皮的老款1200,换成新款的帆布反而变成1350了,这物价也涨太多了吧!
前面不是说我老公才送了我钱包不久?就是这款:



这是在Neiman Marcus Last call买的,算起来是6折,因为不是最新的款式,新款是这样的:
http://www.eluxury.com/browse/product_detail.jhtml?SectionID=9000&styleid=11266066
老公本来说让我买新款的,因为算上去也差不多6.8折(0.8 FF *0.85 Credit card,呵呵,我那几天算折扣已经算上瘾了),但是我觉得能省一个钱是一个钱(是不是听起来就想打我?呵呵,我是真的这么想的:P再说我觉得旧的外面有个零钱包,比较实用)
老公本来说给我买的长款的是这样的:
http://www.eluxury.com/browse/product_detail.jhtml?styleid=11353522&SectionID=9000
因为我买了stam,这个长的就自然被取消:P
我怎么越说越觉得自己是个勤俭的女人呢?呵呵
其实这一场Marc Jacobs的旋风的起源还没给大家看,就是这款红色的Adina


这其实是2005年秋冬款,所以在off saks买很划算
原价是$1400(因为是小羊皮,所以比较贵),我第一次在off saks看到的时候还6折,也要$840,我当然没舍得买
第二次看到的时候刚好mark down到$601,恰好我手上还有7折券,老公开了一张信用卡10%off,所以相当于0.43 * 0.7 *0.9 =0.27!也就是说2.7折!最后打完折378+7%tax,你说我不买是不是不正常,呵呵

最近的sales又开始啦,到处都是designer handbags的7折之类的。因为我已经用6折的价格买到了我心爱的MJ stam,所以既不会为了折扣而动心,也觉得有了stam,我就足够啦:P这样看来,我其实是用饮鸠止渴的方式再消除自己的败家草原啊
泣不成声……
大家引以为戒,那就是:
想买就买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