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網路流行的歌,雖然不乏下載的資源,而挑剔的我從來不去下載,因爲不喜歡聼歌感覺被隨便破壞
因爲對文字的喜愛,我在聼歌前,喜歡先看看歌詞,於是選了這樣兩首
現在我的media player流淌著乾淨的小女生的聲音,我,似乎也看見
那遠去的
那還在的
那熟悉的
那陌生的
校園的歌聲

四月的天氣
先來聼聼七月的心情

《七月》

那一年的寒风中,我化了很浓的妆

第一次牵你的手啊,却装作老练的模样

我等你说,等你说我漂亮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又一年的夜色中,你遮住星星的光

第一次吻我的脸,多少有些惊慌

你对我说,说你是我唯一的港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想

你说你的山,我说我的水乡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讲

哦,真的,也许真的很傻

那一年的大雪中,你轻轻敲我的窗

告诉我你堆的雪人,很象很象我的模样

你等我说,说我真的感动啊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又一年的大雨中,我倚在你的肩上

让雨水渐渐洗去,两张纯真的脸庞

我等你说,说你爱得好疯狂

哦,真的,我真的很想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想

七月的无奈,我们尽量不去讲

哦,真的,七月真的很长   


流淌著音樂的電腦前面,我為自己準備了一杯泡著菊花茶的玻璃杯……
《玻璃杯》
词:曹卉娟
曲:曹卉娟
唱:曹卉娟、卢晓云
编曲:陈小三、徐杨

你曾说我的心像玻璃杯
单纯得透明如水 就算盛满了心碎
也能轻易洒掉 装作无所谓
我用说我像一只玻璃杯
心痛得无愿无悔 就算再洒脱 笑的再美
心碎了 要用什么来赔
嘿一只小小的玻璃杯 盛不下太多 泪水
多一点爱 就多一点 疲惫 洒掉一些给自己放飞
那轻轻敲敲的玻璃杯 总是太容易破碎
盛下了泪水 就盛不下妩媚
究竟谁湮灭了谁 谁又能体会
你曾说我的心像玻璃杯
单纯得透明如水 就算盛满了心碎
也能轻易洒掉 装作无所谓
我用说我像一只玻璃杯
心痛得无愿无悔 就算再洒脱 笑的再美
心碎了 要用什么来赔
嘿一只小小的玻璃杯 盛不下太多 泪水
多一点爱 就多一点 疲惫 洒掉一些给自己放飞
那轻轻敲敲的玻璃杯 总是太容易破碎
盛下了泪水 就盛不下妩媚
究竟谁湮灭了谁
那轻轻敲敲的玻璃杯 总是太容易破碎
盛下了泪水 就盛不下妩媚
究竟谁湮灭了谁 谁又能体会
谁又能体会 玻璃杯
玻璃杯
谁又能体会 玻璃杯

想起94年,第一次聼同桌的你……

想起多年前的大學時光,我們年級有一個唱校園歌曲的男生,當時他唱的一首歌在我們學校那個畢業季節讓我們所有人都忍不住淚水:
"我在為你歌唱
你聽見了嗎"
……
還有的就是那些在女生宿舍下面點蠟燭唱歌的一隊隊男生……

想起自己曾經寫給一位好友的歌詞中的兩句
“你想我的時候,天空在下雨吧
我想你的時候,你能夠感應嗎”

……

這些的那些的過去的現在的寫歌的聼歌的唱歌的……

想要聼這兩首歌的朋友就goog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