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春天真是容易败家呀,saks Family & Friends Event 和 EssentialDaySpa的母亲节活动我都狠狠地跳了一把>_<
saks的FF活动今年比往几年差,化妆品只有15% off,但是别的包包衣服有25%off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165*0.85
我对Revive这个牌子的护肤品感觉不错
用过很多samples,这还是我第一次买正品
这款renewal cream其实也是有些去角质作用的
我用了sample确实能让皮肤变得光滑和亮白
revive还有好多款产品都恨不错,只是价格都很贵,要一次买几瓶还是很有难度的>_<
因为现在gas的价格实在贵,虽然电话order要shipping fee,可是算起来也不一定比自己跑一趟更贵吧。而且我从NYC的saks order,还可以waive tax,这一下也可以省10几块钱,不无小补吧?
Cellcosmet Eye contour cream $195 *0.85
其实我还不缺眼霜,kiehl"s的牛油果眼霜用起来保湿效果挺不错的,但是对于anti-age效果确实一般
虽然对于眼部已经形成的细纹,我不指望有什么眼霜能有特殊效果,不过还是想换换看瑞士眼霜试试看
Cellcosmet的口碑在La Prarie和La Mer之间比较好像是最好的
虽然价格高昂,但是因为是30ml的size,其实也还算好(一般眼霜是15ml的)
cellcosmet我在essential day spa买的,现在也是15%off
其实saks也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EDS买:P
目前还没收到呢
前几天因为serum用完了,我还到EL的outlet买了Advance night repair serum和一支洗面奶,又花了70多
EL的ANR算是明星产品,但是我一直没有用过。因为以前试用samples的时候好像有过敏现象
但是因为皮肤的状况也在改变,所以这次想来试试看
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也还是有一些发红的现象,似乎还有些小粒粒
但是坚持用了几天之后似乎也就好转了
这款精华素诉求很多,不过我只希望它可以起到保湿和轻微抗氧化就好:P
等所有东西收到以后,再来拍个全家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