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四川人,我的家乡有白马藏族自治县,并且也与四川最大藏区阿坝藏族自治州相临。我读书生活过5年的成都,也有藏族人专门居住区。我的初中同学2/3就读的职业技工学校是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区,有超过一半的藏族班。我的好朋友与藏族男孩恋爱,曾在康定跑马山下居住半年多时间。说这些的目的就是想说明,我对藏族是有真实真切的接触和了解的,我知道哈达的温柔,也喜爱藏刀的骠悍,我一直很喜欢这个会走路就会跳舞,会说话就会唱歌的民族
最近不少人总是说“藏人想如何如何”,我觉得改成“藏独想如何如何”更恰当些
所以,让我们来看一篇藏族大学生写的文章吧:

我是藏南波密的門巴族,現在在西南民族學院讀書,境外的藏獨分子妄想復辟,妄想回來當農奴主,做他的大夢吧,不要說共產黨,就是我們也會拿起槍和他們幹。大家要警惕,聽我高中同學說,藏獨用錢在波密紮木中學招募藏族高中生去境外讀軍校。這次拉薩暴動波密也有幾個平時偷雞摸狗地痞流氓去了拉薩,他們幾個初中的時候經常打架,欺壓同學。沒想到小混混聚集在一起了,膽子還大了不少,估計是拿了錢幹的。希望政府能去查一查,藏獨真可笑,越是這些人渣跟著他們,他們越是臭名遠揚。
      
全國同胞們放心,現在藏獨很少,只有黃教那些神經病裏有些喇嘛喜歡用香火錢來哄騙農民,想我們這些上大學的,根本不想理他們。現在西藏生活這麽好了,境外那幾個神經病回來只有挨打,要他們真回來,我第一個回藏南搞死他們。
境外那些藏獨,都是當年逃過去的農奴主的後代,我們已經翻身當主人了,他們只能在境外當狗,客死他鄉,肯定不平衡。舊西藏才是世界上侵犯人權最為嚴重的地方,我會開帖子另外說的。
只是有個小小的要求,政府執法的時候要強硬點,達賴其實已經被藏青會架空,他根本沒什麽發言權。
今天黃教的喇嘛向媒體哭訴“不自由”。大昭寺是黃教達賴祭法的地方,那些黃教喇嘛都信奉達賴,去那采訪,不是神經病嗎,肯定擁護達賴啊。去色拉寺、甘丹寺、哲蚌寺,還有更多的喇嘛,這些都是黃教的地盤。如果去小昭寺采訪,肯定哭訴黃教暴徒怎麽施暴的。
我真覺得可笑,黃教喇嘛越鬧,中央就對他越好,像我們這些不鬧事的藏族人,中央政府就不在意。
我是藏南門巴族,政府能不能武裝我們,讓我們以誌願軍的形式越境去印度端掉藏獨老巢,我有些同學在那邊,熟悉路徑。這幫農奴主的後代越來越囂張了,要再不出來,他們又要回來奴役我們了!
達賴最可笑,西藏又不是他黃教一家的,就是獨立了,西藏也是內戰不斷。就是黃教也分達賴和班禪,黃教有兩大活佛轉世系統,不過我們門巴不信這個,我們是原始宗教,我說了就是獨立了也是內戰不斷,黃教才多少人嘛?他們只能代表後藏,青寧的農戶。
你是不知道內情,那幫所謂的打人藏獨相當於內地的地痞流氓,誰給錢就幫誰。至於那些打人的喇嘛是因為那幾個寺廟都是黃教的信達賴,黃教內部信班禪的就沒事。
我知道漢人的心思,我在成都,前幾天我坐公交車,因為我是西藏人,我坐的位置居然沒人和我一起坐,那些人寧願站著,也不坐我旁邊,其實我們都是被藏青會連累的。
達賴現在已經被藏青會架空,他管不了在國外出生長大的藏獨二代,就算他想和中央政府談,藏青會也不會讓他談。藏青會從小被洗腦,他們有時候潛回西藏看到到處都是漢字、漢人,藏民生活也越來越好,他們就絕望,因為他們被灌輸這一切本來都是他們的,我們只不過是農奴,他們的奴役的商品而已。現實確是他們只能龜縮在印度的山區,像野駱駝一樣偷生,老死。
中央政府最好放棄和談,我知道藏青會那批人是不會和中央政府和談的,他們的胃口大的很,川西,甘南,青海,雲南他們都想吃,真要這批農奴主的後代回來,西藏各族人民將暗無天日。西藏也會內戰不斷。不必太在乎外國人的感受,多關心點本國人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