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日快乐
sorry,今年你的生日,我没有为你准备蛋糕和亲笔小画。幸好,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意外的提前于今天送到,这也成为唯一的理由,来开解一下自己的过分
虽然我戏称我们秋游白山是你的生日之旅,但是我很清楚,这次旅行更应该说是你对我的溺爱
善变的我在最后一分钟决定想要去开车8小时外的白山,你一句怨言都没有的马上请假下班回家收拾行李,再全程开车往返
“只要我能力做得到,我会满足你的全部要求”,你如此说
其实我知道,你的纵容和我的安心,都是你给我的爱呀
你说在收拾行李的时候,你有些内疚
因为你一直以为你很了解咱们这个温暖舒适的家,却发现我不在身边的时候,你根本找不到家里的任何东西
其实你知道,我的纵容和你的安心,都是我给你的爱呀

亲爱的,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