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Lucy姐姐家,晚餐,火锅聚会
参加人员:Lucy姐姐全家,Redbird姐姐和她妈妈,Wendy姐姐全家,我和我老公
感想:好好吃呀:P
Lucy姐姐真是贤惠能干,准备了超多好吃的东西,这可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吃火锅呢,彻底勾起了我们的火锅瘾,嘿嘿
Wendy姐姐带过来的苹果饼干和苹果派也都超好吃,我推荐大家最近多去Wendy姐姐的咖啡店(www.euphocafe.com)守候食谱,呵呵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Lucy姐姐家,她家的装饰完全是我喜欢的风格!!各种可爱的小装饰品,漂亮的蕾丝,还有各种各样的兰花……我只能说:喜欢喜欢,佩服佩服:)
Wendy姐姐把新买的摄影书带给我看,然后大家交流了一下拍摄心得。当然了,好姐妹在一起聊天是很容易跑题的,嘿嘿,所以我们基本是无主题随便聊,怎么聊怎么开心
晚餐后,Lucy姐姐为我们煮了好喝的手工咖啡,一边吃好吃的苹果派和苹果饼干,一边喝着香浓的咖啡,然后再天南地北的聊天,真是幸福啊
小鱼同学和我老公继续发扬独立玩耍的精神,他们一起拼拼图画画,都是好孩子:P

这个周末很丰富多彩,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