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最后一个周末,Newhope的Arts and crafts festival已经成为我们这三年来金秋周末的必修课
我喜欢去看看这边local的一些艺术家的作品,尤其是摄影作品。一方面来说,他们的拍摄地点不少都是比较local的,可以丰富我自己的素材(有些公园就是我看到他们摄影作品以后再去的呢)。第二呢,多看别人的作品也是学习的一部分。别看是local艺术家,也有非常棒的作品呢。再来,有的时候还可以和他们交流一下,学习到新的东西。能和摄影师有面对面的交流,也是不错的体验:)当然,还可以去Newhope吃到我最爱的icecream,呵呵,秋天暖洋洋还有点热的天气,来一杯冰激凌,可是非常惬意的事情呢
因为这个festival不是很方便拍照,所以只能随便咔几张,记录一下就好啦



我们今天没有逛很久,大概就1个半小时吧
今天最让我impressed的有一个摄影师,他的作品非常棒,在构图色彩以及选材上面都很厉害
他叫Gene Pembroke,推荐他的网站给大家逛逛:http://www.35slide.com/
不过这个摄影师不是很爱聊,所以没怎么和他聊到,只是表达了对他作品的喜爱
一直以来,我如果看到很喜欢的摄影作品,都希望让摄影师了解到我很欣赏他们的作品。如果正好这个摄影师有出比如postcards之类的我能够负担的作品,我就会购买一套。我想,虽然这是我能做到的对摄影师的一点点微小的鼓励,但是我也把这种鼓励看作是我对摄影的一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