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这次BergdorfGoodman Beauty Event满100送25的活动中,我的主要战利品

Darphin Arovita C cream $110
Darphin Arovita C Fluid $110
Chantecaille Flower Harmonizing Cream $98
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 $82
其余小小buy品还包括为了凑到100块而添置的Kiehls的SPF15 Lipbalm $8.5和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26.5,这两样分别和Chantecaille Flower Harmonizing Cream 合 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 凑到100以上,可以每张receipt省$25:)
其实Darphin本来我只想买一瓶Arovita C cream的,但是$200送GWP,所以我就冲动的又加了一瓶乳液
Darphin的GWP内容还不错,有Avorita C cream和Fluid各15ml,然后Avorita C serum 5ml,眼霜3.5ml,算是实用的东西
Chantecalille我本来没想买,就是去看看,然后觉得买一瓶口碑很不错的Vital Essence就好,但是因为$185送GWP,意志薄弱又贪图小便宜的我,就又加了一瓶花研保湿霜,总数$180,也得到了一份GWP
Chantecalille的GWP有Biodynamic Lifting Cream 15ml,这个比较划算,因为这是香家所谓的钻石面霜,$295/50ml,所以送15ml已经很不错啦
但是别的就很没有意义了,比如full size的lipstick一只,看起来是价值$26,但是颜色很深,不好看,我随便涂了一下,觉得还有点干
然后送的Fullsize的eye liner一只,倒还不错啦,原价$20,但是我不喜欢画眼线,所以用到的几率应该也不高
送的eye make up remover 7ml坚定我的意志:不能买正品!因为我用了一次,很刺激眼睛,虽然卸妆力还不错,但是绝对不值得买

嗯,不得不说,这次又花多了>_<
越到年底打折就越多,所以很不容易控制自己>_<
希望大家,比如oppss mm,监督我当个勤俭的好孩子:)

使用心得等我慢慢使用之后再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