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记的文字部分枯燥且苍白,类似于流水账……但是纪录还是需要的,纯纪录纯纪录:P
旅游是我和老公的最大爱好之一(我的其余爱好包括:摄影No1、逛街、看电影电视八卦、看书,老公很简单,看小说、打游戏和吃东西,呵呵。如果我们的爱好发生冲突,比如他看小说时我要出门拍照或逛街,以我为准:P)。旅游的魅力就在于体会不一样的生活。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都是未知的,都是充满新奇体验的
旅游很考验耐心和应变能力,因为出门十几天,就算再仔细的安排和计划也可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存在
2003年底我们的年度旅行,老公第一次在美国驾车,我第一次看地图指路,两个人在深夜的洛杉矶基本上吵到翻脸>_<
随着我们越玩越多,越玩越熟,准备工作尽量做好,加上GPS导航,现在倒不会为了这些事情烦恼
来说说看这次旅行中遇到的考验吧:
1. 车充
以前出门玩儿我们都是住hotel,所以电器的充电问题都在饭店解决。这次因为中间要camping 5天,所以就依赖于车充
我们在costco买了一个性能良好的车充稳流的玩意儿(具体名字我也不知道),第一二天都相安无事,结果,就在第二天晚上,Bryce……
因为在Zion中了暑,我基本是迷糊着坚持看了日落,就半瘫痪着走到motel,请老公在车上整理东西。结果我发现老公半天都没有进来,心想可能东西太多了,老公还真可怜之类的。结果老公垂头丧气的进来之后说“我太不小心了,关车门的时候把车充的插头压碎了”
“那怎么办?”
“我拼拼凑凑又把它弄回去了”
“哦,那还可以用吗”
“可以”
“那就好”
然后我就昏迷了^_^
第二天一大早5:30,我们神情气爽准备去看日出。老公率先跳上车,又开始折腾那个车充的插头。等我上车,他已经很沮丧的说“坏掉了”
唉,我家老公是个DIY爱好者,被他修理坏掉的东西真的不少,从手机到玩具……我也来不及多想,就说快快快,不能错过日出
……
日出之后,我们从美丽的光线中清醒,发现这车充坏掉不是个小问题
“你昨天晚上不是说还可以用?”
“对啊,我今天早上想修一下,结果就坏了”
“既然可以用,你为什么修呀”
“我有病!”
“算了,反正都坏了,干脆直接到营地以后用车子的电池充吧。实在不行咱就住hotel"

……
傍晚结束拍照游玩之后,老公开始充分展现他的电工能力
他把一个灯的车充拆开,再把接头接到稳流转换器坏掉的那部分。在没有剥线器等工具情况下,不可否认,我家老公的动手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们认为按照我们的电工知识应该完全没问题的时候,车充还是不work>_<
“会不会是汽车车充部分坏掉了?”
“怎么会坏掉呢?”
我否定了老公的看法
老公欲言又止
夜深,人静,我们的引擎轰鸣,因为我们需要充电……
终于在8点左右被隔壁老太太干涉,我们郁闷的睡觉了
……

第二天,看完日出之后,我们决定开车到Bryce旁边车程30分钟的一个小镇买个新的车充,并且解决我们遇到的第二个考验(待写)
这美丽的大自然距离人类文明社会还是有距离的,这个小镇只有一条街,最大的店就是radio shack>_<
店主说“你们东部多好啊,开车一个小时就能去好多地方,我们开车一个半小时,只能去walmart”
唉,那我还不是要坐5个小时飞机,再租车又开车才能到Bryce,你们开车半小时,Bryce就是后花园了……
买到了一个新的转换头,但是转换器还是不work!
“一定是汽车的车充坏掉了,不是转换器的问题”,老公说
“按理说我昨天的做法转换器就应该work了,应该是车充里面的保险丝坏了”,老公开始解释
“为什么昨天早上我想再修一下呢,就是因为怕我头一天晚上把破碎的插头插入以后,引起短路”,老公开始展开他的分析,“没想到已经短路了”
“我当天晚上不应该把破碎的插头再插进去,不然都已经好了”,老公开始吃后悔药
“那找家auto repair修吧”我做出判断
……
第一家修车厂说应该是保险丝的问题,但是他没时间给我们修>_<据他说价格也就几块到10块钱,所以我们怀疑他觉得没什么可赚的,不愿意修
第二家修车厂倒还不错,给我们修了,charge $20。唉,是被宰了,但是也没办法呀
……
“看吧,老公厉害吧,果然是保险丝吧。我的判断基本还是对的,而且我昨天的修理其实也都完成成功了的”,老公开始自吹自擂
“那是谁把它弄坏的呀”,我启发教育
老公沉浸在自己判断正确的喜悦中,掩饰了闯祸之后的羞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