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new hope外拍
这是我第一次外拍,或者严格说来也是第一次人像练习(以前多为拍摄亲朋好友,没有一个有计划的拍摄过程)
这次外拍策划了一个月时间吧,虽然种种原因,最后只有我和model一对一拍摄,没有达到我最初的想向别的摄影师学习的目的,但是整个拍摄过程还是非常顺利和愉快的
这次拍摄的讨论过程记录一下:
想象的场景就是一个美国风情小镇中的流浪精灵(我可能想太多,实际可能我也拍不出来,只能尽力:P,提出来供models准备造型时参考。models有任何问题,可以提出来讨论) 
我希望拍一个连贯的album,从最开始的innocent到对世界的好奇憧憬到一些失落到最后的开心可爱 
我希望有一套很innocent的,浅色的裙装,因为像我之前描述的,我希望拍一个初涉世事的精灵,所以第一幕我希望是穿很innocent的衣服 
夜景的衣服有黑色小礼服(其实就是连衣裙,嘿嘿)应该也不错 
中间的一套服装可能就无所谓一些 
感觉上是我想拍三部曲:纯真*好奇*暗夜

 

先来看一整组吧,大家觉得我的设计有没有表达出来呢?
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