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走了爸爸媽媽,我們一家四口五個月的小聚,在JFK機場空落落的大廳,以擁抱謝場
我的表現還算良好,雖然還是不爭氣的紅了眼眶。真的到了分別的時刻,我們都能夠勉強自己微笑再微笑,不是因爲不傷心,而是因爲不願意對方傷心
今天早上,我們起床的時候,爸爸已經把兩個大的行李箱搬到車裏了,媽媽正在洗被套和床單。床墊也收拾了起來,被子、棉絮等都已經折疊好,等我們起來以後可以放到箱子裏面
似乎沒有什麽不同,蜂蜜水、湯圓和我愛喝的普洱茶,但是客廳一下子空了很多……
因爲計劃10點離開傢,爸爸媽媽甚至還上網斗了一小會兒地主:)我也願意他們玩兒點兒東西,不然大家很容易流露出捨不得的情緒
因爲去的時間很早,我們領登機牌和交運行李都很順利。把行李托運以後,我們讓爸爸媽媽在機場先吃一些東西,畢竟下午三點半的飛機,還有很長時間等候
爸爸媽媽一直催促我們離開,惦記著我們在機場停車的費用。我們堅持看爸爸媽媽通過安檢門才離開
我拒絕了老公提出的合影的建議,因爲我不希望有太傷感的情緒……
送他們到了安檢門的時候,我抱了一下媽媽,眼淚不自禁的往下掉,然後很努力的再微笑說沒事兒……
我們隔著玻璃窗揮手再見
轉過身后,走了一兩步,我又回頭望了望,害怕父母有語言障礙,萬一有什麽麻煩。結果,我看見爸爸還在看我們的方向,看到我回頭的時候,他再次揮手和我們告別……我立刻轉過頭,深呼吸了一次,強迫眼淚不離開眼眶……
雖然總是為分別而無奈和傷感,但是總是有了相聚才有分別的吧
我安慰自己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