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Cape May, NJ
本來準備早點出發的,但是因爲週五趕paper趕到太晚,周六一覺睡到10點>_<雖然有些晚了,但是不能辜負了這樣的天氣啊,所以還是按照原計劃去cape may
照片和部分遊記在cape may初冬
因爲最近一直在旅遊,昨天晚上在回來的車上,我們開始討論旅遊風景等等
爸爸以前的工作出差很多,最多的一年是280多天都在省外出差。那時候很多地方的旅遊還沒有開發的很好,他去了很多次青海,卻沒有去青海湖,連我也覺得有些遺憾。還有些出差他是去内蒙沙漠、新疆大草原,雖然這些地方當時看來都是很苦的地方,但是現在卻成爲我很想要去的地方呢
有時候故意挑起些關於過往的話題,聼他們的青春年月,聼他們的創業艱辛,和他們再一起感受一遍“老夫聊髮少年狂”的欣喜。爲人子女,這樣的心意總歸是要盡到的啊

11月12日:Newtown, PA
天氣很暖和,但是多雲有雨,不適合去太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去了newtown老公上班的地方看看,然後再在這個玲瓏的小鎮走走,去看看初冬的tyler park,中午在我們喜歡的Meglio吃pizza、cheese steak
雖然爸爸媽媽是絕對的中國胃口,媽媽尤其燒得一手好菜,但是既然來了美國,無論是從便宜的漢堡薯條,還是比較貴的牛排海鮮,我們都希望可以帶他們嘗嘗看
newtown主要的一條商業街上有一家starbucks。雖然說美國的starbucks隨處可見,但是這傢的氛圍是我們最喜歡的。星期天的上午,小鎮很安靜,似乎所有的人都會走進這傢starbucks,來一杯暖洋洋的coffee,再進行今天一天的生活
starbucks的紙杯已經換成節日的紅色了,一到11月,這節日的氣息就隨處可見了呢
星巴克出節日小熊了!!有男生小熊和女生小熊。我照單全收:P明天有時閒的話,我拍出來給大家看喲。雖然starbucks的小熊有的時候過季會打折,但有時候過季也就沒有了。所以我是會在第一時間買,也給想買的姐妹种种草,哈
Tyler park已經一片蕭瑟了,畢竟入冬了
只是這暮秋和初冬還是膠著,從路上的落葉來看,捨不得秋天的,也不只是我啊

更不要提那些泛舟湖上的夏季了。只看這些擱淺的小艇,便知道這一個等待是需要經歷寒冬才能再次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