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時值深秋,我們很不甘願就這樣的放走這個季節,所以決定繼續抓一抓秋游的尾巴,上個周末的出遊就是Delaware Water Gap
因爲周六有大雨,所以過居家生活,去costco、Hmart買菜。現在我們已經不需要自己思考買什麽了,就問問媽媽,家裏需要什麽就可以了:)
周日我們去了Delaware Water Gap。其實這裡離我們還真的有點遠,單程約兩小時車程吧。而且因爲景點的註釋不算清楚,我們去的時候找不到Dingmans Falls,最後誤打誤撞去了Child's Falls,幸好也算是不錯:)回來的時候,因爲改成了冬令時,天黑得太早,我們錯過一個路口,最後一路local開回家:P

最近電腦中了一种很惡劣的木馬病毒,只能重裝。所以這幾天爸爸媽媽不能上網打遊戲和看新聞,所以我也陪他們看電視
看新版的《京華煙雲》,心臟不好的可能能被氣死,嘿嘿。而且趙薇同學卻是演得不好,毫無大家閨秀的書卷氣質
現在每天的早飯都是我發麵做的饅頭,媽媽誇我面發得很好,啦啦啦

星期六還發生一件讓我和老公很不愉快的事。因爲我駕照過期,上次去延期的時候,他說我I20會在12月底過期,美國又沒有半年的駕照,讓我在學校開好了I20申請OPT的證明再去。那一次排了一上午,最後每辦成。結果這次我們早上不到8點去排隊,倒是排在前面第四個,結果那個老頭不明白,非地說我的I20不是原件,是copy。我說你看所有的簽名都是原件,這就是原件。他說原件就是要有進海關的stamp。拜托,真是美國的各大機構的人都不互相了解相關法律的嗎?那個stamp只有在進海關的時候有,在美國以後,每年我們如果有新的更新,I20都是重新發新的,不需要stamp,我又去哪裏給他找又有OPT申請註釋,又有stamp的?這就是搞笑嘛!!但是有什麽辦法?他說不行就不行,最後說下午讓我去找manager,結果去了又說manager不來上班!TMD!這些該死的官僚工作人員,又不懂又蠻橫。最好笑的是那個死老頭說,你有什麽證明你的status,我說I20,他說不是I20,是專門證明status的,我說那就是I20,他才勉強覺得原來沒有一個專門的信來證明status。怎麽多傻的傻B都可以在美國政府工作呢?我也服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